我今天做了一件蠢到...自己都覺得很可恥的事情。


前言就不贅述了,讓我們直接切入主題吧。
總之,我的電腦由於年久失修(?)、檔案凌亂,最近更是動作遲緩。
於是今天空閒著便清理了磁碟,
順便照著內建工具的什麼建議,把一些久未使用的軟體砍一砍。

我先把我認得的那寥寥幾個程式刪除。
很快就結束。

(默默無語盯著清單裡剩下那一長串不認識的。)

那串程式名稱,在我眼前自動過濾成一堆意義不明的外星語言︰
@$%^*(%@#@!^。
&$@#^*)$@!^*(#。
&@$)^#@$&。

囧。

好在我很聰明。
讓系統依照最後使用日期排列,再點開看小圖參考,
把很久沒使用的砍掉,總不會砍到什麼超級重要的東西吧?

眼尖的我發現有一個被標示為很少使用的程式。
當然,它在我眼前也是呈現*#@%&()#$^這樣的濾鏡模式。
移除的介面是黃昏般的場景,正中央畫著很漂亮的3D飛機,
真是很漂亮的軍事射擊氛圍,還有武器呢!

喔喔喔,我幾時載了這麼豪華的遊戲自己都不記得了?
我的電腦根本不可能跑得動這麼豪華的遊戲啊!

反正現在也不怎麼玩遊戲,就刪除吧。嘟。






就這樣,我豪邁的刪除了我的...
顯卡程式。






「............。」

我孟克囧石化抱頭在電腦前,久久不能言語。

當無助看著桌面的顯示圖案變成超大顆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竟然自動浮現綠豆的無良捧腹大笑。

想當然。
最後我是翻箱倒櫃、費盡功夫的找出當時的那個盒子、撈出安裝光碟、重新安裝。
然後才能發網誌Orzzz。(累癱在地)

太過分了,為什麼系統會把顯卡程式標示為很少使用的程式!


今天學到的教訓是︰不可以清理磁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