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由於已經有人開門見山的問了,所以...。
我今年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個很安靜的生日。

請不用幫我過生日。
請不用準備生日禮物。
請不用跟我說生日快樂。

也許有過真的好想要好想要的東西,但現在已經想不起來。
又也許...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後來這陣子我也因心境乏累,倦於與人接觸。
而你們的生日我也都沒有顧到。
所以,真的不用跟我客氣。對不起,謝謝。

---

更加害怕去擁有。

若連我鐵了心始終堅信的,到頭來也不值得信賴,
那麼,究竟還能相信什麼...。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