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我不會』的暴力眾們,沈寂很久了,想我嗎(喂)。
於是,以下貓貓官方活動公告,請踴躍參加(喂喂)。


---


❤活動一︰3/30(六) 探望月月和小Baby!
目前人數︰貓、吸、若、望、嘶...。(還有在家等我們的滄、月)

以下幾點注意事項請詳閱︰
1. 進屋先洗手,才可以跟Baby玩。
2. 請不要對Baby使用任何稱讚字眼,好乖、好可愛、好棒...等,都請避免。
   (因此我覺得我可能會從頭到尾雙手摀嘴。)
3. 如果有想送Baby的物品,以淡黃色為佳。請勿送正紅色。
   (我承認後面那句是針對我說的,於是我立刻一秒轉答給若若了。)

據說阿嘶會幫我們所有人買好尿布,
所以大家就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前往吧^_<。
(阿嘶︰...我並沒有答應。)


---


❤活動二︰4/13(六) 唱歌團。
目前人數︰貓、藍、藍友人、嘶、望(沒衝到面試的話?那就不准衝到面試。)、那丁、阿滄滄、小月月、硬...。

主要是我和某藍(?)決定那天要唱歌。
是的,這是肯定句。所以就算最後只有我們,我們還是會衝。

阿藍應該會攜帶友伴一名,
不介意有一兩位不認識的朋友的話,請一起來吧XD。
我知道你們想唱歌很久了!是吧、阿滄滄!


---


以上活動請用任何公開或私下的方式找我報名,
有看到『目前人數』出現你的名字就表示有報名成功。
請儘快聯繫我,我好確認人數唷!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