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12,16。
(十二月份貓旅。with 滄月。)

依然,在拼命工作之外,持續沒勁如同行屍走肉。
於是本文欠到隔年了。
但,果然...還是得有貓才行,
在每一個垂頭喪氣快要哭出來、人類語言無法觸及的日子。



---


我喜歡中壢車站的天橋,
我喜歡我穿著靴子的腳輕盈地踏踏踏走過它,
我喜歡眺望鐵絲網外,風關不住,叫人不住舒適地瞇起雙眼,
我喜歡不太擁擠的灰石色區域,像是洗刷成黑白的文藝電影。

稍稍駐足。
想起上回我忍不住踮起了腳尖,讓唇角的弧度也享受風。
『這是今年第一個感受到秋天的日子!』
當時傳了這道訊息出去。而現在已是冬日。

著迷於這短暫愜意的跨越感。
從這端走到那端。
一個簡單的動作,同時是開始與結束。

我總覺得這座橋有魔法。
每當我奮力想從烏煙瘴氣裡掙脫,賁張著手指徒勞在空氣中尋找著力點,
...爬上階梯...擠過情緒脹痛的甬道...穿過它,總能看見,
光。


今天的貓旅是個美好的意外。


---


今天是特地送去小月遲來的生日禮,原先並沒有太多計畫。
我們都是隨興之人。

老地方。

等待時有些許侷促。
太久沒有在工作之外見人,連言語從舌尖觸動也有點乾澀。
7-11前,一台台車接走一個個人。
突然發現我想不起來阿滄的車是什麼顏色,
我總是只記得坐在前座開心朝我揮動的手...就像,現在眼前這樣。

笑著跳上車。

很想念米濼的熱狗堡。只可惜特地開了車過去,卻搬遷了。
難掩失望。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很遠呢。
阿滄滄提議附近好像有看過一家貓餐廳,於是我們步行前往。


沒幾分鐘後,我眼前出現了一間漂漂亮亮的店。
愣愣地杵在那扇玻璃門前呆滯了幾秒。
這、這是什麼天堂啊啊啊啊啊---。
裡面、裡面一堆貓窩在客人的椅子和沙發上啊啊啊啊啊---。
失望什麼的瞬間煙消雲散啊啊啊啊啊---。

隱約聽到滄月好像在討論菜單云云、當然也不知是否美味云云。

不不不。
事到如今別說是你們、就算有千軍萬馬也別想阻撓我進去!
哪怕餐點只有白土司也非進去不可!就決定是它了!你們還考慮什麼,衝了啊!
於是,小月毫無抵抗的交出了她的相機(欸)。


設計 義式品嚐館 Design.Fever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27號
電話︰03-4360039







不僅是店門上放著巨大貓海報。
『貓』本身就是店內渾然天成的佈置。







---


一進門就看到我們的座位上...呀>///<❤。





我和小月立刻興奮地一左一右要坐牠旁邊,
想當然最後就是...跳走了XDDD。

今天遇到的貓咪中,我最喜歡牠。
不過照片真的很少。
因為牠跳走後,藏到隔壁四人座靠進去的椅子睡了一下午(偷笑)。

這張還是硬把椅子拉開來偷拍的。(喂)




---


阿滄滄就幸運許多,因為他獨佔一張沙發,
所以他隔壁的花貓毫無擁擠之顧忌,爽爽的在他身邊也是睡了一下午。
這張照片實在太登對了,借我放一下(心)。




---


由於小月不只是毫無抵抗的交出了她的相機,
還很溫柔的補充一句,今天這臺相機都是貓貓的了。

於是我肆無忌憚的歡樂狂拍,連飯也是一面在椅子上扭動一面吃XD。

餐點非常美味!
美食當前,還有其他毛茸茸美食(?)在旁依偎。真是加分後,又再度加分!
讓人覺得能來真是太好了(感動飆淚)。







---


今日最上相的貓咪是這隻。
怎麼拍怎麼美。







後來上了二樓看看。是木板+軟墊區,氣氛柔和又舒適。
結果一眼就看到...(融化)...這實在可愛到犯規了啊啊啊。
睡得像個孩子>/////<❤。







---


貓咪會看書❤。




---


這隻貓我可是追了好久才拍到!
她的毛色非常特別,很討我歡心,
活力旺盛,滿場奔跑跳躍,這應該是僅存一張比較不糊的XD。




---


兜轉拍了一圈。
聽見小月叫喚,回頭,只見她笑容燦爛地摟了一隻黑貓在懷裡。
我呀了聲,奔回座位。
那隻黑貓賴著,呼嚕嚕的讓我們摸了很一陣。
雖然照片裡牠看起來很驚恐,但完全是角度問題,是角度問題!

紅黑的我,與,黑貓❤。





---


雖然文章不長。
但這真真切切是我近期內去過最滿意的一家貓餐廳。

貓咪親人也親切。
享用餐點的同時可以自然與貓相伴,卻也不會跳上桌搶食。
店面大小適中,佈置隨意中帶點繽紛愉悅。

整體營造出讓人不禁想勾著唇角的氣氛。

這樣的氣氛似乎也透過空氣,擴散至人與人之間。
隔壁情侶笑著問我們要不要分享他們桌上食物時,我甚至也沒能產生半點違和感。

至今,沒有走過哪家貓餐廳的氣氛雷同。
究竟是如何營造出來的呢?
筆拙難以用文字加以區分,卻又怕時間久了遺忘於記憶的漏縫。
而這裡的氣氛啊...。
在午後陽光灑落的玻璃窗後,像一朵甜雛菊。也許是彩色的甜雛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