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12月初。


今年做給小月的生日卡❤。

材料是不織布和硬紙板,大小約A4一張。
我真的好喜歡黑底配上任何顏色,最好是很多顏色,就像綻在夜空的煙火般。

費工最久的是那些手工縫線。
不過覺得很值得,真的很美。








謝謝妳總包容我、照顧我、關心我、在我起毛的時候摸摸我。

我是個看起來好像很懂人際關係,但實際上很笨拙的人。
我是個看起來好像能言善道,但遇到心事什麼也說不出口的人。
我是個看起來好像很多事都敢於呈現自我,但嚴格來講膽小到不行的人。
想告訴妳,我很高興能有妳這位朋友。這是我少數所會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