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10月初。

(想在2012年尾把所有想紀錄的作品補完,但仍因忙碌而延遲了>_<。)


這麼回想起來,那陣子實在不知怎麼渡過的。
情緒很差。工作倦怠。
事情始終做不完、但卻始終不想開始做。放著一天一天流去。
雜亂的房間,雜亂的一切,只要床上有個洞可以睡覺就行。

也許,這是那段時間我做得,唯一稱得上振奮自我的事。

特地前往布莊挑選。
有考慮過橘色哦,但你在我心中仍是藍色。

打算做個袋子把阿藍借我的DVD小心包在裡面,
真是累過頭,一面縫一面頻打瞌睡,結果袋子最後竟然小到DVD塞不進去。
這下糗大了!
可是我已經沒有力氣重作一個,所以...只好很尷尬的送出了(掩面)。



外觀。



內外不同布料。
其中我特別喜歡藍底橘色字的配色,來個近照。


第一次製作有內裡的小袋,細節的拿捏不太妥當,算是差強人意。
但是有我一針一線的用心!
然後,照片拍起來挺好看的XD❤


(不過做完之後的心得仍是,我真的該去弄一台縫紉機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