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結束前,完成了自我三件非做不可的事。


第一、把長髮給剪了。

第二、把手機給換了。

第三、把心思給理了。



然後,抱著乾淨爽快的心情。
2013新年快樂。


---






叫我愛蜜麗!欸?
(不知道為何,看到照片就想到愛蜜麗的異想世界XD?)

不得不說...。
為何照片明明很親切,實體卻完全只有一種連我自己也難以否認的殺氣。

翻了網誌才發現,後來似乎只有剪短髮我才有特別放照片。
與其說我喜歡自己短髮的模樣;不如說,我喜歡頂著率性短髮的俐落感。

這才是我。

還是說明一下,剪掉前是長即腰的大波浪哦。
自始自終我沒眷戀過,只是一直缺乏時間心力去打理,一個髮圈紮著了事。
就這樣過了一年半。
有時看著鏡子裡長髮的自己,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看起來是這樣。
有時候穿上個性十足的衣服,卻不明白為何垂個大波浪;但倘若為了髮型搭配優雅服飾,又不明白為何自己穿著那套衣服。
這段時間,
全是與自我違和,又太過習慣無力割捨的矛盾感,像是我那同樣受困的心境。
一定要在新的一年到來前,快刀斬亂麻。恢復那分明的節奏行走。

長髮太久了。這一刀下去嚇到不少人。
但。
給後來才認識,因此第一印象將我與那個形象結合的人們。
這才是我。


(但是這個髮型不畫眼妝根本不能看,這下糗大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