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嘴上說什麼、你想要什麼、你期望什麼都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做了什麼。」


目前班上天天背佳句。
這是本週從佳句大全抄的其中一篇,也算是很符合我作風的一篇。

總說著其實我也想過如何如何...那又怎麼樣?
人的腦袋可以瞬間想過無數可能性,更有過無數空想妄想夢想,
但最後所做出的,就是,你的最終決定。
也就是你該負責的行為。

該做的,沒做就是沒做。
不該做的,做了就是做了。
一樣是錯。
就算說我也想過要寫作業啊...但最後沒寫就是沒寫。
就算說著我也不想這樣,一面卻還是去做了,那不是自打嘴巴、哭好笑的嗎。
真這樣的話,每個人只要說句我原本不是這麼打算的,就可以為自己做出的每個行為解套嗎?自己做出的行為就可以解釋為逼不得已嗎?

對某些態度一直看不慣。

講給孩子們聽了,家長也在聯絡本上寫了讚。
而我也更警惕自己,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人。

大部份的事情我都看得很淡,抱持著『有的話很好、沒有也沒關係』的心態,其實也很少產生什麼太熱血的情感。
但真正重要、想要的,我絕對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