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10,7。
(十月份貓旅。With 藍。)
拖了很久的文章。
這段時間我沒勁到,連最喜愛的貓咪照片都懶得從相機傳出來。



---


阿藍在暑假就跟我定好今天,要去風和日麗連連看的小演唱會。
我們從好幾個月前就特別空著這個日子。

因此,其實貓旅算是順便啦(笑)。

一些心情因素,我變得很少外出、很少見人或主動約什麼。
這也成為我整個十月唯一事先預定好的行程。


---


比約好的時間提早一點點到達轉運站,心想著可以很寬裕的走下去。
三兩步走下車,
習慣性一面掏出手機備用,一面無視人群朝手扶梯邁步就走。

我壓根兒忘記阿藍是出名的早到魔人(?)。
(不管我多早到,她都會更早到!
我該某次提早一小時先去埋伏,看看阿藍到底都什麼時候到的XD!)

當她的身影突然從旁出現捉住我時,我著實嚇愣了一秒。
接著才露出笑容。

這些年,從對台北生疏到熟稔。
原來,我反而再也沒預期下車會見到哪張熟悉的臉。
原來,有人望著門口等我下車,是這種感覺...。
原來,這種感覺已經消失在理所當然的熟識中,這麼久...。


---


第一次給阿藍載。

台北人真的很勇猛。
在洶湧車潮中,阿藍像個穩健的勇者,無畏的向前疾馳。
風很大。
我緊緊捉著機車,以防被吹走。

回頭,卻見狂風中,
身旁一台機車以阿藍的兩倍速往前呼嘯而去,
後座跟我一樣苗條纖細(?)的正妹,從容一手捧著手機、一手滑來滑去。
當然,她顯然沒有第三隻手能抓著任何東西保持平衡。

我瞪大眼看他們瞬間消失在視線範圍。
媽啦、台北人真的很勇猛。囧。


---


Together & Foreve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8-1號
電話︰02-27649060



這是一家位於巷弄內的小店,網路上幾乎沒有幾筆資料!
當阿藍上次無意間和朋友發現,立刻傳了簡訊給我時,真是十分開心。









起初不了解,只覺得這店名討我喜歡。
原來Together & Forever是店內兩隻大貓的名字,
後來多了兩隻小貓,黑板上的縮寫是B & P...唔、有人要幫我猜猜看是什麼嗎?
猜不到的話,我下次一定要回去問店長。

知道是名字後,格外感覺這樣的小黑板塗鴉好溫暖。


---


落坐後,拿出補送的生日禮物。
本來想製作剛好吻合的布套,把要阿藍從暑假就擺在我這的DVD藏在裡面,
結果因為上班又累又睏,竟然越縫越小,結果根本套不進去XDDD。
不過!布本身做出來的質感是很好的!對吧!
小小的也可放別的東西...放...放...好,我想不到Orz。
手作篇就另外了(遮臉跑)。


餐點普通。
於是僅附上菜單(的背面)。




---


四隻貓中,今天只有一大一小被放出來。
都不太怕生,可摸可拍可蹭可抱,果然如店名「就是幸福」啊-/////-❤

這是其中一隻大貓,我忘記名字了,總之是T&F其中一隻,嗚。
牠整個下午都在對著一顆小鈴鐺自得其樂...。
撥撥樂就算了,
牠還會自行把鈴鐺(正常的、並不會動的鈴鐺)當成假想敵,
匍匐逼近、伺機而動、飛撲而上!(爆笑)






至於另外一隻小貓,總之就是B&P其中一隻,我仍然不知道名字Orz。
牠非常的活跳跳。
拍到的照片大半都是糊的,除非牠開始睡覺...。(再度爆笑)






---


然後要進入本日最大重點了。

你們都認得我常常背的那個黑色大軟布包包吧?
認得吼?

看、好、囉。

鏘鏘鏘---❤❤❤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





哈哈哈。沒錯,這是炫耀文!
由於阿藍把最佳座位(?)讓給我,
整個下午小貓都賴著我的包包(和我的大腿)睡覺啊啊啊!
我完全就不想起身,想直接PASS傍晚的演唱會了啊啊啊!

以下這張是我的包包、我的外套、我、呼呼大睡的小貓。
你看了就會懂!
代價是,我回家花了半小時才去除完外套、衣服和包包上面的所有貓毛...。











再次,果然如店名「就是幸福」啊-/////-❤❤❤


---


近期內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雖然光線很暗、瀏海很亂、臉色憔悴,但我就是好喜歡這張。
放在班網上,我家邦邦誇獎我說貓咪老師比貓咪更可愛!

欸嘿嘿嘿。




別懷疑...這是在我包包上睡了一下午的小貓、同一隻。
誰知道牠開眼後眼睛這麼大一顆!
我拼命的瞠大我的雙眼,還是遠遠輸掉XDDD,我看恐怕要鯨瑟來才行了!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