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9,1。



『我覺得妳應該要擁有一本我做的書。最大的一本。』
似乎也只是這麼一念之動。
一個頑固的堅持變成決定後,對我而言是很不要命的事。

回想起來,第一個湧上的竟然是累得快斷氣的感覺(掩面)。
開學週忙到暈頭轉向,卻硬是想做一本根本不小的小書,
結果是嚴重疲累,那種連呼吸都嫌累的感覺,回憶起來真讓人哆嗦。
嘛、時間是安排出來的。所以最後還是如期完成!
重要的事情對我而言就是,無論如何也會做到的事。

A4大小的手工書,目前做過最大的一本。
選布圖案繁複,於是造型簡約路線,我本身很是喜歡這樣配上米白蕾絲的舒服風格。精裝本。
裝訂方式因為體力過度透支,於是稍嫌隨便了,為此倒是感到十分惋惜。

不明所以的...
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塊布。

想到一起在布莊揀選的情景。
隔週,我悶不吭聲在下班累得恍惚之餘,硬是騎了回去再多剪兩尺。怕之後售罄。
真是的,明明壓根兒不是我的色系啊。
發呆看天花板,指尖觸摸著這塊一點也不柔軟的布料,我的心總是十分柔軟。
好像那個小女孩伸手捉了一把陽光給我,
於是開花了,灑落在淺紫色布料上頭,一朵落上一朵,粉嫩不造作的花瓣。
然後她在我耳朵邊,冰雪融化般地笑了。









其實布封面做得很快,重點是內容頁花了很漫長的時間。
不過由於內容不給看,所以官方照片就僅止於此了(喂)。

附上很相稱的紫玫瑰(棒棒糖XD)♥。





我喜歡為人挑選適合的布料,準確命中,的那種心情。
我喜歡作品完成的那瞬間,累得全身鬆軟的那種心情。
我喜歡做出完全適合對方的作品時,對方微笑的模樣。

Anyway。這是把心擠出來實體化的作品!
然後,
雖然還有很多好布,但短期內我都不想再做小書或布卡片了Or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