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一開始我們進去時飲料是擺在架子上的。
不過虎視眈眈的小賊們實在太多了,才一擺上去,立刻就有貓衝過來把吸管叼走。
由於不是我的吸管,於是我就先從容拍照了。(被巴頭)
因為她的是還沒拆的吸管嘛>口<。

後來店長就開櫃子讓我們藏飲料XD。

不過還是要抗議一下。
人正就是比較吃香嗎!我家U寶貝不管往哪裡一坐,都很快會有貓過去窩蹭她!
我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啊...。(哭把霸佔U大腿的貓推走)






你們在看什麼呢❤


---


這隻白貓本體(?)真的很漂亮。
不過她比較害羞,不太給人摸。






---


然後再附贈一張大餅臉照片XD。





---


這裡擺了一些書可供閱讀。
不過我實在是沒什麼機會去閱讀它...。






沒錯,牠最後把書踢下去了。
碰的一大聲,結果牠自己也愣了一下。
店長進來查看,還跟牠說︰你不喜歡那本喔?沒關係、那個作者我也不喜歡。

喂喂、這樣會把小孩寵壞吧XD。

同上,這裡也擺了一些藤椅可供坐著休息。
不過我也實在是沒什麼機會去坐它...Orz。(咦、原來有一張空著。)





---


相機過於老舊,似乎昨天充電接觸不良,拍沒多久就沒電。
來不及拍到最大的那一隻緬因貓>_<。
真的好巨大喔。
我伸手了幾次還是不敢摸,加上牠整下午都睡在高架子上,也沒什麼機會跟牠玩。

店長說緬因貓對主人很忠誠,於是對其他人就顯得冷淡了。
其實這樣也不錯呢。
如果有養貓的話,我也希望牠只愛我一個呀。(笑)

渡過了悠閒的午後時光。
我沒特別研究、也不太會辨識貓咪的品種,只要是貓咪都很喜歡。
這裡的貓多半是有品種的,也很漂亮。
每家貓店都有獨樹一格的氛圍,讓我不自禁的想走訪更多、更多...。

離開元氣貓主題樂園後,穿回濕答答的鞋子。
一扇門,隔著兩種天氣。

U感冒不舒服,於是我們結束今天行程,好讓她快點回家休息。
似乎到現在還很不舒服呢?可憐的孩子(抱蹭)。

我本想獨自在台北再晃一陣,
但鞋子弄濕後吃腳嚴重,看著陰雨綿綿也沒興致,買了摩斯上車回新竹。
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回想起來,
總覺得窩在元氣貓裡面的那個下午,是個陽光弧線很美的、晴朗午後。

感冒還陪我的妳,辛苦囉,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