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滄月月結婚禮物,搶先試看❤


---


因為我是隨心情做事的人,所以又很一陣子沒玩手工製作了。
考代理那天看到德哥分享他的試教課程,運用糖果襪製作一系列創意成品,頓時覺得稍微改造一下的話,實在很適合運用在婚禮佈置上。
徵求同意後,當天立刻抓著U寶貝衝去買糖果襪了(笑),Ruby說我還真是衝勁十足。
所以以下其實不是我的創意唷,只能算是我的個人應用篇。

從選色、配色、製作、洗照片...等等,花了些時間。
先來看看照片吧!


---


佈置一、垂吊式相框。





時間稍趕,我先做了三個的小組合,裝飾也比較樸素,加入我的手工剪紙。
相框背面的紋路很漂亮哦,但是忘記拍了(遮臉)。
如果再加長些,群集掛著像簾幕一樣,宴客會場入口應該很美呢❤


---


佈置二、桌上式相框。









紫色系。
四面置入多款合照,中間可收納物品,我暫時先裝滿手工糖果了。

結果弄最久的是連接處紅色小愛心上面的『囍』字。
愛心本體是不織布,所以字樣是用縫線繡上去的!
當然大家也知道,本人不是很有耐心,刺繡這種東西...失敗了好幾個啊XD。
最初有想過要刺上『滄月』的字樣,
但是一想到那個滄字...(沉默)...為什麼你不是阿日ˋ口ˊ(被拖走)。


---


佈置三、囍。





這就純粹是個人擅長的剪紙絕活,囍,漂亮吧?
(可惜復古花紋紙手邊沒剩紅色的了...。)
本打算用布料做一個特大的貼門上,但還是先拿幾個小的試刀吧。


---


結婚愉快。
要當最美的新娘、最帥的新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