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7,26。
(七月份貓旅。With U寶貝。)


大到可怕的雨。
砸在雨傘上頭的聲音像不停歇掉落的石子。

陪U走去拿護照的我,十分不開心。

不為什麼別的,真的就單單只是因為雨天。
想不起來雨天症候群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程度持續攀升。
形成特有的裡人格。
有時候懼怕大雨怕得想哭,有時候暴怒得不顧一切。

於是,幾乎一路上妳都在用妳的方式,小心地安撫我。
我知道的哦,謝謝妳。


---


今天預計去的是『元氣貓主題樂園』,
說是樂園其實也就是一個房間而已,是由『元氣貓主題餐廳』轉型而來的。

簡單來講,把原本的貓餐廳拆開成兩個部份︰冰館和貓主題樂園。
前者如同一般的冰店,內有座位。
後者消費方式是,在冰館購買200元的門票入場,贈送一杯60元的飲料。

我還是比較喜歡待貓餐廳。
但據說是為了貓咪好,店家也是有自己的考量吧。

在等飲料的過程中,我還是沒有笑容。
U從她的萬能包包變出個OK繃,讓我把因雨磨腳的後跟貼起來,
還很貼心的備了濕紙,好先把傷口擦一擦。

於是我為這個細心照料的小動作笑了。
耳邊喧囂的雜音靜下,竟出乎意料的簡單。


---


元氣貓主題樂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3號(淡水線芝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8353336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enki3336/





飲料入手後,元氣貓樂園在冰館的斜對面公寓二樓。
呃、好隱密。
類似中壢的可樂農莊桌遊店,要先按電鈴等開門才能上去。
感覺就像是被邀請進家門作客一樣,沒特別熟管道也不會特別入內吧。

女店長親切的給了我們紙拖鞋換上,推開玻璃門帶我們進去。

一進去就...啊啊啊...-/////-(溶解)。









除了「滿地都是貓」之外,
我實在找不到什麼太有程度的形容詞,如果誰有想到請指點我XD。

眾貓環繞的場景和淡水的貓雨咖啡二樓有得拼,
不過這裡是穿拖鞋入內的木板間,環境整體上乾淨許多,趴在地上玩也無所謂。
整體而言挺舒適的。

談到貓咪的部份。
貓雨咖啡的貓都是流浪貓,算是很親民的氣氛。
這裡的貓咪...完全是、皇、室、貴、族、啊啊啊(抱頭)。
或坐或臥或躺,怎麼拍,怎麼都是優雅。
有幾隻透出的不容侵犯的尊貴之氣,讓我要摸之前都想先叩首請安了。


有圖有真相!













---


不過我真的有個疑問。
長毛貓們都如此氣質出眾,為何短毛貓卻...呃、諧星路線?







噗哈哈哈哈哈。
如今看照片我還是想大笑,你根本是加菲嘛,超有喜感的啦XDDD。
上面這隻叫做虎皮捲,一進門我就喜歡牠,貓果然還是要胖才可愛(無良)。

同樣捲耳的還有下面這隻,叫做銀絲捲。
兩隻名字相互輝映(?)實在取得太好了XD。
外型加上個性,銀絲捲很快就秒殺擊敗在場所有貓咪,登上本店我最愛貓的寶座。
私心照片連發❤❤❤











因為上次代理考試完畢時,某人說很久沒看到我的雙眼皮了。
於是這次乖乖的沒貼睫毛就上台北欸!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