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我再怎麼無心耕耘我的網誌,每天總是還有10個左右的點閱率呢。

有時候我不禁想著。
究竟是哪10個人每天依然點著我乾涸的網誌。
或者,
是哪5個人每天早晚都各點一次。

又或者,
是哪1個人,一天點了10次呢...?

無論是哪一種,都蠻幸福的不是嗎。


---


簡單報告一下。
我7/8考完正式教師的筆試。

喔對,我當然是沒上,現在才會如此輕描淡寫。
分數別問,我今年很混。

一定有人猜到我會瘋狂補文吧?(笑)
明明沒有新文章,那兩天點閱人數都逼近30啊。
(眾人︰好可怕,貓有在注意...。)
所以還是說一下,嗯,我確實瘋狂補文了。
但是因為緊接著諸多事項,讓我心中煩躁不已,所以最近才會陸續發放。

至於現在。
我下週開始考代理甄選。
今年因為建功缺額很少,我已經做好各校征戰的心裡準備。
但對於試教什麼的,目前腦袋還是一場空。
不振作不行呢。明明這樣想著,卻還是空倦地躺在床上看電視。
這幾天得趕快跳起來了吧...。

至於月底。
說好的『小望生日全台闖關走透透』活動。
我想起來為何幾乎每年都沒辦成了,
只怪黑暗大法師誕生在黑暗的時期,每年我都在昏天暗地只想殺人的忙碌中。
所以在此我把總召移交給吸血鬼女王。(瞬死)

...好吧,我是說,讓我們順延到八月吧。(還有順延這回事?)

...如果我不幸失業的話,就讓我們順延到我有工作為止吧。(那是什麼時候?)

總之,近期消失於忙碌中屬正常現象。
自閉了一年的我現在隨機應變超遲鈍的,真的萬分害怕搞砸。
我會努力的,但也請為我禱告,祝我一切順利。


---


PS.
由於這裡結合了多項社群平台的功能(?),也是僅存讓我沒有壓力的交流空間,所以我就把近況簡單在這裡說明囉。之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