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還沒介紹我的新床伴(?)。
請看。

我的喵咪老師,-/////- ❤❤❤。





呀哈哈哈(自己噴笑),再來一張。





說真的這份禮物真是送到我心坎裡了,每天都跟我在床上窩著。
(希望不會一下就被我玩髒掉)
不只外型顏色佳、而且觸摸起來非常有質感,毛好茸軟喔喔喔。
有可愛小腮紅欸,就連小腳掌的設計也維妙維肖,翻掌樣XDDD。





一整個好棒啊啊啊>/////<!
大謝阿飄!
(奔蹭喵咪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