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搭了公車抵達東區。
兩人不約而同的掏出手機 --- 開始看各自做的小抄。(笑)
微雨。
不知道為什麼,討厭雨天的我絲毫沒被影響心情。
也許因為一路都是順利的,天空微微下著雨,反而覺得運氣很好沒遇上大雨。


---


晚餐。

貓ちゃんの友達(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27318387




門!一定要有一扇紅色的門!
紅色木門再配上黑貓,一整個無敵啊啊啊。






這家位於東區的小店最近似乎很紅。
我訂位的前幾天,才看到官方臉書上許瑋甯剛去過,並且放了她抱貓咪的照片。
店內的佈置小巧可愛、店貓很加分、食物也不差。
美中不足的就是超嫌吵了點。至於價位嘛...嗯,東區。(直接靜默)

然後建議一定要訂位。
我們訂位六點,坐下來後發現四周很空,想說,那何必訂位嘛。
結果後來有客人要進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所有空的座位都是被訂走了,囧!


直接先餐點連發。

沙拉。(我一度以為上面的餅乾是肉鬆。)



我的餐,牧羊人鹹派。



阿藍的餐,呃...(突然停格)...某、某種早午餐。



布朗尼。




---


Mr. Cat。
那個t為什麼會滾去不明的地方,相信大家一眼就可以明白原因...。






---


叫做小羊。
脖子上掛著一個魚項圈,很逗趣。




---


我好喜歡這隻,據說叫做小三XD。






而且,牠還偷親小羊!嘴對嘴的那種!
但是親的太神速了,根本來不及拍。
我說,接吻之前通常會醞釀一下的好嗎,別這麼光速吻啊...。


一整個用餐過程中我都在椅子上扭動。

「好想去摸喔...。」可是已經洗過手了。
「妳吃完就可以去摸了。」阿藍溫柔樣。

「真的好想、好想摸喔。」爬過去看了好幾下,又爬回來。
「妳吃完就可以去摸了。」阿藍溫柔樣。

「啊啊啊,好想摸喔。軟綿綿,軟、綿、綿!」沒意義的耍賴。
「所以說,妳吃完就可以去摸了。」妳真是很有耐心XD。

然後,一吃完就奔過去大肆摸個夠,呀啊-/////-❤


---


在這裡,又繼續遇到日本人,阿藍真的帶有很奇妙的磁場(笑)。
能有一家類似這種規格的店真的不錯。是我的夢想。
不要太大。
有一扇紅色的門。有幾隻貓。有一個吧臺。有幾個朋友。有屬於我的地方。
這樣就很夠了...。


---


隔天要上班,小坐到八點初頭準備離開。

謝謝你陪我。
實在很久沒見面(一年還是一年半,囧?),
所以誠實而言,我其實既緊張又害羞,安靜許多(遮臉)。
但今天的旅程我真的,十分滿足和放鬆哦。
非常愉快❤


最後,補一張意義不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