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5。
夜光晶靈御守護,養成日記Day10。





2012,4,27。
夜光晶靈御守護,養成日記Day12。




小杈跟我說,他在第三天之後就看不出差別了。
還跟我扯一些,包裝僅供調理參考之類的話。讓我非常沮喪!
所以我因此漏拍了好幾天!(是因為這樣嗎...。)

結果它竟然在最後關頭突飛猛進了!



2012,4,28。
夜光晶靈御守護,養成日記Day13。




有沒有、有沒有!
看著那幾根東西,像是野草欣欣向榮的感覺啊!
估計時間也差不多,
邊緣還有些晶體怪東西開始攀爬出瓶口,決定今天校慶完畢就來收尾。

首先。
先把紅色的汁液倒掉。

於是我面臨了兩難的重大抉擇。
究竟,對著馬桶倒比較好、還是對著洗手臺倒呢?(被毆)
那個水看起來很毒欸,我實在不想倒在洗手臺啊!
可是為了避免不幸發生在馬桶打撈溺水晶靈的慘劇,我決定,洗手臺。

謹慎萬分的一點一點把水倒出來,倒栽蔥的話那些水晶會斷光光吧?

想不到,水晶本體乖乖的粘著底部,全程意外的順利。
但我仍然不敢把水倒至完全乾,感覺它隨時都會滾出來,剩下一點水盡量用衛生紙吸乾了。
照著說明書把瓶身擦拭乾淨後。

下一步驟。
裝電池。

很意外吧?
那個軟木塞的瓶蓋裡面竟然有暗藏LED小燈泡啊啊啊!
簡單來講,瓶蓋是大塞包小塞(?)的設計。
看起來平整的一個軟木塞蓋,但是把中間小木塞拔起來之後,
裡面是一個外表看似簡單,智慧卻過於常人的...迷你燈泡組。
然後我也用了過於常人的暴力,苦苦奮鬥了數分鐘之久,才在不捏爆迷你燈泡組的前提下,勉強把兩個鈕扣電池硬塞進去...。

喔喔喔。發光了啊啊啊。七彩霓虹燈!
呀啊-/////-❤

藍色。


紫色。


粉紅色。


紅色。



來幾張特寫!真的很漂亮!
好像刨冰喔,好想咬一口。









然後,竟然還有綠色。
然後的然後,我可愛的夜光晶靈配上綠光簡直就是個...悲劇。
不是我個人對這個顏色的偏見,你們自己看。





這是哪來的鬼火,ˋ口ˊ。
我知道用彩虹燈來配合所有顏色的夜光晶靈這招很高明啦,可是紅配綠實在...。(默)


---


在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的照耀下,對著成品夜光晶靈御守護狂拍了一陣。
放下相機。
玩完了。
不知道你接下來想的和我一不一樣?

嗯。

燈泡開關呢。

嗯。

欸!!!!!
燈泡開關呢!!!!!

上下看了一陣,只看到工工整整一個軟木塞。
囧。
於是慌亂抓起那一小張說明書,也上下看了一陣。


2. 取出電池。(可利用一字起子將電池推出。)


「......。」
想必沒有人會忘記我剛才用了過於常人的暴力,才把兩顆電池硬塞進去的吧?
而一字起子那種東西當然是。
沒有。

我無助的看著那一下子柔和,一下子陰森的裝置。
滿頭斜線的思考我要在七彩霓虹燈的照耀下幾個月,它才會自然沒電...。

終於,我在說明書上看到了另外一行救命小字!


4. 輕壓塞蓋,即可開啟/關閉LED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麼重要的東西,可以不要寫這麼小嗎。

於是!

我抓起塞蓋!
輕輕一壓。


啪搭。


然後!!!


然後當然是燈熄了啊,你們期待什麼。
我又不是吸血鬼,不可能會上演那種一指貫串瓶蓋的驚悚結局好嗎。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燈泡組和開關真的設計得超神奇,外表怎麼看就只是個平凡的軟木塞啊XDDD。(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