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4,22。

有些衝突之後。
暫時不敢再為此事呼吸的,極度平靜。
還是謝謝。

吶、要只選一個貓LOGO的牌子,WACHIFIELD毫無疑問是我的第一名。
這就大概沒幾個人知道了。
那隻貓看起來眼睛瞇瞇的。我總是暱稱牠邪惡貓、奸詐貓。
從高中就很喜歡牠,但是它們家的東西昂貴,所以只買過幾樣。

送到我心坎裡了。非常喜歡。包裝上的蝴蝶結真是質感大加分。

很久沒有拼拼圖了。
我會想和你一起拼它,因為自個兒玩有幾分無趣。

水蜜桃香檳我是第一次喝到。想不到你還特地去買酒,真是...不錯。(笑)
讓你大老遠拎來了,很重吧,但是我很開心。
你走後,水蜜桃味道持續了整晚,甜膩的。

至於蛋糕。
隔天我打開來要吃的時候,發現全坍了!
呃哈。感覺是溶解又凝結的感覺唷。大概是在蘇格貓底就化了吧。
不過我還是一口不剩的把它給吃光了。
非常美味。
我喜歡裡面有包布丁、吃起來卻不顯廉價的蛋糕。真難得。

卡片很可愛。刻花達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