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2,4,21。

吸血鬼早早就跟我敲定了這天,
大抵她也會兇惡的讓所有人自動清空本日行程吧,所以我是非常期待的。
雖然,
我問了有誰,只得到至少會有我,
再問了行程也只得到,不跟妳說。

呃、我可以臨陣脫逃嗎...。
不行。

吸血鬼好你個句號答案,
為了避免讓台北車站從此走入歷史,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我好害怕啊啊啊...。)


---


在預定時間抵達約定好的北一門。
空無一人。

果然...Orzzzz。

打了電話給吸血鬼,
她處在一個非常安靜的地方,然後用女王式的從容慵懶說馬上到。
結果她根本沒有馬上到!
是月月馬上到了。

魔王果然都是坐在魔王殿裡,等勇者練好等才會出場的啊...。

月月一身紫,還配了條直接先加一百分的黑色短裙。
然後對我露出甜甜的微笑。
好甜啊。
好甜啊。
好甜啊。
心防瞬間崩解,啊,我實在不該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

啊啊...。

月月保持那朵甜笑,無辜的望著我的眼睛。
開口。
「那我們差不多,可以開始了唷❤」
她從袋子裡掏了掏,然後拿出一個讓人心跳漏一拍的,牛皮紙信封。
再度一笑。

「......。」
為什麼我身邊盡是這種殺人於無形的傢伙?
可惡。
吸血鬼我要殺了妳、殺了妳、殺了妳、殺了妳、殺了妳...。

(很好、下個生日的、最好做好、環島的、心理準備。)
我掏出手機,咬牙切齒的光速傳了一條簡訊過去。

很快,我就收到了吸血鬼的光速回覆。
(不是我的主意啊啊啊!!!...是阿滄。)

你看看,你看看,
隊伍中有這種用光速出賣夥伴的傢伙,真是要不得啊!

總之。
阿滄我要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


---


闖關活動正式開始。


---


第一關︰猜拳王。
(請骰骰子,數字代表妳必須連勝的次數...。)

哦好,看起來很簡單。
頂多就是悲情骰到六,然後站在北一門猜拳猜到傍晚剛好下去搭車嘛。
實際上!
根本沒這麼簡單!
最困難的事情在下一秒就發生了。

「可是,我忘記帶骰子了欸。」月月可愛樣。
「...。」我還能說什麼。

兩人四下張望了半天,試圖尋找骰子的替代物。
失敗。

「那就當作我骰到1吧。」
「欸!不行啦...。」
「沒有骰子嘛。就1吧、就1、就1。」鞋貓攻勢。
「可是這樣...好吧。」

喵哈哈哈哈哈。簡單啦。看我一舉過關!
剪刀、石頭、布!

...然後,一舉就輸了。

腦袋上瞬間被扣了一頂粉紅喬巴帽。
慢著。
沒有人告訴我輸了有懲罰啊!我以為只是要一直猜拳達成目標罷了!

「貓貓也可以選擇這個啦❤」
月月含笑掏出另一個頭飾,紅黑貓耳。
「但我覺得,這對貓貓而言應該不算懲罰吧,而且妳今天的穿著和喬巴帽超搭的!」
然後她就把紅黑貓耳收起來了。

等等、不是說我也可以選擇那個嗎?
妳看起來一點也沒有要讓我選擇的意思啊!我比較想戴那個!

入手下一關信封,拆開獲得提示卡。


---


第二關︰尋人啟事。
(請至西門站,在站內尋找關主...。)


喵的是哪個渾蛋關主...西門站有三層啊!!!


帶著一顆殺意凜凜的心,頂著一顆炙熱的喬巴帽,領著笑個不停的月。
往西門站前進。

「我是NPC哦!如果貓貓走錯路的話,我是不會提示妳的唷。」
「...好險西門站是我唯一有自信的站。」

中途還據說關主還沒就位,我不由分說被月月拖去旁邊的書店瞎晃了一回。
國王遊戲那本書感覺不錯看XD。

到達西門站之後,只見人潮洶湧。
再次,喵的是哪個渾蛋關主...西門站不只有三層,還有三層滿滿進出的人群啊!!!


苦苦尋人。


「啊、忘了說。關主看到妳會閃躲唷!」
「...。」
關名是不是改成全員逃走中或是躲貓貓比較合適?
你看看我頭上戴了什麼、一頂又大又粉的喬巴帽、喬巴帽耶!
除非關主瞎了,不然兩百公尺外都能看見我啊!


繼續,苦苦尋人。


「...好歹,告訴我我要找的是誰吧?」
「這個我不清楚呢。我們聊點別的好嗎❤」
「...那,我們剛剛有經過關主嗎?你有看到關主嗎?」
「這個我不清楚呢。我們聊點別的好嗎❤」
「...。」
已經進入NPC娜歐模式了,囧。
我有包服務,可以領娜歐生日禮吧?
請給我兩個友召,我篤信一定是小望或者那丁之一。


仍然是,苦苦尋人。


我真是萬分慶幸自己今天穿了一雙平底帆布鞋,否則高跟鞋也會被磨成平底鞋。
不知道在站內繞了多久,至少十幾分鐘有吧?
三層上上下下的找。就是找不到。
直到...。

「喂?對啊、我們還在找啊。」月月回覆電話。
「那現在...。」

不對啊。
我怎麼會聽的到小望回答。咦。小望回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指著剛好站在我前方三公尺的小望大聲尖叫。

「...。」
要我形容的話,小望大概是一個回頭愕見美杜莎之後瞬間石化的驚恐表情。

「可惡!」
我爆笑之後,衝擊過去。
「靠!機車欸!西門站!有三層!你知不知道啊!蛤!走超久的!腳很痠啊!」
請自行,在每個驚嘆號的部份,加入我對小望右手臂的揮拳。

稍微喘口氣之後。
我又暴怒的在他左手臂盡力揮上同樣的拳數,好讓他兩手可以保持平衡。

最後他們跟我說小雪要來找我,才稍微讓我分心停止毒打小望。
他們也得以藉此空檔針對那通關鍵電話討論了一下。

「雪雪?好久不見的雪雪要來找我,好開心❤❤❤」

不久後,要準備去吃喜酒、超美麗的小雪登場。
一身漂亮的紫花洋裝,好浪漫喔,我真的很喜歡那件。
雖然要參加喜宴不能來玩,但是妳還特地繞過來拿卡片禮物給我,真是讓人感動!
貓蹭了小雪一陣才放她走。

也獲得了下一關的提示卡。


---


第三關︰Love滿滿大作戰。
(請至板橋站向關主領取道具並完成任務...。)


你們如果又讓我在板橋站找關主,我就立刻Hate滿滿的,登出遊戲。


一路上只要想起來,就忍不住餘怒未消的對小望補上幾掌。
尤其是越來越接近午餐時間,我的暴躁指數隨著飢餓指數拼命攀升。
但是那兩位一直指著捷運上吃東西幾千元罰款的標示警告我。

「你們下次,可不可以多找幾個男人來分擔皮肉之苦...。」小望愁眉苦臉。
「阿滄要上班,沒辦法來啊。不然其實我最想毆打的是阿滄!」

抵達板橋站。
依照指示從正確的出口出站。
回頭發現月月不見了,才想折返找尋,眼前卻出現一個根本不該在這裡的人。

「欸!阿滄!」我大叫。沒錯、在板橋站大叫。
「嗨。」
「你你你、你為什麼...你不是要上班嗎!」
「我請假啦。」阿滄一臉得意。
「Q口Q...。」

天啊,好感動喔。
竟然有人為了看我被整,請假也要來,我真的是...對、好感動啊。(心情複雜樣)

就在此時,月月也領著已經出殿的綠色魔王過來。
「貓貓真的很不會找人。
剛剛吸吸就站在路的正中間,貓貓完全視而不見的從她旁邊走過去...。」

「...我走路是不對焦的沒錯。」
我定格幾秒之後,指著吸血鬼一身墨綠色的針織衫,怒抗議。
「可是!這傢伙穿成這樣,被我無視也是理所當然的,也太綠了吧!」
「明明很好看!」吸血鬼反駁。
「綠色就是綠色!」
「明明、真的很好看啊!」
「就算型好看,綠色還是綠色!」

再吵下去大概一個世紀也沒結果,於是阿滄和月月急忙拿出這一關的道具。
一個唇蜜。

「這是一罐全新的唇蜜。
貓貓妳要去找一對情侶,讓他們用這個唇蜜在紙上留下唇印,完畢之後唇蜜就可以送給他們。」

「...。」
嗯。我突然想起來我忘記做什麼事情了。
不由分說的怒毆了阿滄一頓之後,奪過唇蜜握在手上,環視了一圈。
之後。
「好,那只好這麼辦了。
月月阿滄,你們快點在我的紙上留下唇印吧!」貓燦,遞出唇蜜。

「不行!」
「不行!」

還真是異口同聲。
好險我還有方案B。
「沒辦法了。吸血鬼和小望,你們就現在立刻馬上成為情侶吧。」

「......。」
「......。」

他們顯然一點也沒有要成為情侶的意願。
冷冷丟下一句,妳加油啊,就逕自走向旁邊的休息椅了。


哼。哼。
算了,我一定會憑著自己的實力取得唇印的。
就賭上我無敵可愛貓之名,等著吧。

說歸說...但是,其實還是很害羞Orz。

張望了一下。蘑菇了一陣。猶豫了一會兒。
終於!
鼓起勇氣,加快腳步朝一對情侶走去!


「那個,不好意思...。」

「不用了謝謝。我們趕時間。」
女生對我露出嫌惡臉,擺了擺手,勾著男朋友急速入站。消失。

「不...。」
僵舉著唇蜜。石化。粉碎在地。

不不不,我不是要推銷唇蜜啊。(孟克囧抱頭樣)
這是報應、絕對是報應。
嗚嗚嗚,
所有曾被我冷蔑拒絕過的推銷員對不起,我現在知道你們有多麼冷箭穿心的痛了。
好傷心啊、啊啊啊。
被鄙夷的感覺實在太讓人一蹶不振了。
於是我在板橋站膽怯的晃了五分鐘,都不敢找人開口。

但是,我肚子實在太餓了。(什麼?)
依照我的了解,這群殘酷惡魔們,在我入手唇印之前是絕對不會讓我吃飯的。

根據馬斯洛的需求理論,由下而上的排列順序應該是︰
生理需求、安全需求、愛與隸屬需求、尊重需求、求知求美需求、自我實現需求、自我超越需求。
所以,自尊什麼的現在是個屁。
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
暗地發誓使出渾身解數這次也一定要成功,然後奔向一對剛從商店出來的情侶。

攻略女性是我的強項!這個類型的女生,我絕對會成功的。
(喂喂、哪來的自信?)
一切都是為了午餐。吃飯。大吃特吃。吃很多。吃到撐死。吃到不想吃為止。

「我在玩遊戲闖關,可不可以幫幫我Q口Q。」
不好意思打擾了什麼之類的就都省略吧,獵物會跑掉!

男生牽著女生似乎想走掉。
但是女生還在看著我...的喬巴帽。

哦哦。
這是從我今天戴上它之後第一次這麼感謝它的存在。
「欸嘿,因為生日所以...被整了❤」
我摸摸喬巴的耳朵,歪頭對那個女生無辜笑,關鍵字啟動!

然後、她、停下、腳步了!

哦哦哦哦哦。
等於成功一半了啊,剩下的一半太簡單了。
這個喬巴帽對於"被整"這兩個字,做了非常有說服力的詮釋。
「只要幫我稍微印一下唇印就可以了,唇蜜是全新的哦。」
我亮出唇蜜。
使出最後一擊,楚楚可憐攻勢。
「嗚嗚,如果不能過關的話就不能去吃飯了,我好餓喔...。」

「好可憐喔,他們怎麼欺負妳,這麼壞。」女生露出看著小動物的同情表情。

對啊,我好可憐喔。他們欺負我很壞吧、超壞的、大壞人!
所以快點接走唇蜜吧、快點接走唇蜜幫我印一下吧。

終於、她、接下、唇蜜了!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想歡呼。就差最後一步了。
女生其實很細心的,她小聲問了一下男朋友說唇印應該不能拿去幹嘛吧?
這麼說來,指紋有危險,不知道唇紋是不是也有危險。
但是因為她一直被喬巴水汪汪凝視干擾,最後男朋友根本還沒回答,女生就認真開始印了。

印完。有點小。補印了第二次。
女生還跟我說,下次叫他們準備明顯一點的,這個唇蜜印不清楚XD。

「男生也要,印在旁邊!」貓燦。
「什麼,我也要喔...。」男生大驚。

咦,我剛剛忘記講了嗎。(奸)
可是女生已經順手把唇蜜塞到他手上,而且女生都印完了,男生退縮的話就太沒有男子氣概!
所以,男生唇印也順利Get。

萬歲,可以吃飯了>/////<。

不對。差點講錯。
「太好了,完成任務了!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唇蜜是送給你們的禮物哦,我我我,我去回報!」

然後我就一面吶喊著我完成了、我完成了,一面朝月月阿滄衝去。
不知道那對情侶有沒有在後面偷笑。
因為事後想起來覺得超笨、超好笑的...。


---


中場休息。

搞定之後超累的。
見我冒著煙回到休息區,小望很識相的說去買飲料來,就消失無蹤。
我在玩遊戲時,那丁也抵達現場了。
他們告訴我會有神秘嘉賓。

但是依照我一路走來艱辛的不親切闖關旅程,
讓我對於神秘嘉賓可是完全、不期待。
他們一再鼓譟著,要我衝下階梯去熱情迎接什麼的,我還是縮著不想動。

「你們這樣我很害怕啦>口<。」
「怕什麼啦!」
「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去迎接了就知道啊!」
「真的是我會想衝過去迎接的人嗎...。」
「呃、應該是...吧?」


吸血鬼你不但遲疑,還結巴了。
我決定我不要衝過去熱情迎接。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所以,若若沒有被我衝過去熱情迎接到。


妳看妳看,都是吸血鬼的錯啦>口<。(嚎啕大哭)


---




看了照片才發現。
我戴了整天的喬巴帽其實還蠻招搖的...。好險不是吸血鬼那個特大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