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生日聚會有個共同點,大家都漸漸不知道禮物該送什麼!
對吧、對吧、沒錯吧!
(自動貼上掌聲歡呼的背景音效。)
不確定對方需要什麼,不確定對方是否已經有這個東西,打安全牌送些可愛小東西其實也感覺很空泛。
對吧、對吧、沒錯吧!
(再度,自動貼上掌聲歡呼的背景音效。)

所以我決定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相信和我熟識的、還會看我網誌的親愛各位,
都已經能夠處變不驚的面對我的任何突發言論,所以,就在此開門見山的說了。


我有一個很想要的禮物唷❤


因此,以下是猜謎大賽題目。
請、聽、提、示。


GO。


提示1︰
我長大之後就沒有送過這樣東西、也沒有收過這樣東西。

提示2︰
它是易碎品,可玩賞。

提示3︰
它不能穿戴在身上、不可食、非消耗品。

提示4︰
它的價位原則上和大小成正比,
依照附加條件和精緻程度可能會提昇價位,當然,幸福指數也會大大提昇。
物品不難取得(應該吧)。


提示5︰
我最想收到它的時間點,其實不是在生日。


在如此詳盡的提示下,答案真的太顯而易見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純趣味,僅供送禮參考XD。
想挑戰的歡迎參加。
挑戰成功的人,
換我負責在你生日猜出你想要的禮物,並在能力範圍內(?)買來送給你。
(翻譯︰你生日時,不會再從我手上收到一些,不知存在意義為何的奇妙物品。)

敬祝大家猜謎愉快。

對了,
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昨天才修好,所以這篇文章不小心現在才發。
(被拖走毒打...。)


眾人︰妳分明是讓大家更困擾...。


---


PS.
如果最後它還是沒有出現,我會去買一個,然後把正解公佈在網誌上。
期待了吧XDDD?

PS的PS.
啊、那個。
誠實而言,我不是一個很能清楚記得他人生日的人,是否幫朋友慶生也時常取決於當下心境。
同理作用,我不介意朋友忘記我的生日,真的,這是實話不是客套。
所以,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前沒想到有這回事的人,表示你不在本文的荼毒範圍內(?),拜託請繼續假裝沒這回事,不然就會變成我萬分愧疚了啊。
再次、這真的不是客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