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照時間先後。


感動的事。
在忘記買早餐的那天,反而吃到了三份早餐。

反覆的事。
聽Lighthouse連聽了一星期。直到終於,想吐。

痛苦的事。
胸口不散的悶痛。胃無底洞的悶痛。

壓力的事。
明天的班親會。趕課。還有每一項迫在眉睫卻尚未處理的事情。
全身上下最沈重的部份是心。

崩壞的事。
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死了也無所謂、死掉、死掉算了。包括我自己。

絕望的事。
冷進心頭最脆弱柔軟的地方。

徹底失望的事。
為了堪稱不怎麼玩的頁面,寧可一句話毀掉多年來到現在、彼此無保留的互信。
不珍惜、看不清最可貴的是什麼、也看不見這個決定後續顯而易見的惡性發展。
自私。
太讓人失望。

瘋狂的事。
在事發的隔天,點開一個個頁面研究到天亮。
然後一口氣下標了八支指甲油。
我忘記了所謂金錢,我忘記了所謂需要,我忘記了所謂重複性。

微笑的事。
兩天後收到整盒指甲油。
每個女人都該有一罐的紅色指甲油,China Glaze的Ruby Pumps。
好美。好美。不愧是紅寶石舞鞋。
Mommy Kissing Santa是血生鏽的顏色。
OPI的let me entertain you是從未見過的闇桃紅,就像闇紅一樣適合吸血鬼的色彩。
等待我期待的China Glaze限定款mummy may。是很醉人的亮片深紫色喔。
唯一缺憾的是買不到Zoya的yasmeen。那款紫色豔得讓我不顧一切。
抱著這些像夢想泡泡般的瓶罐,睡著了。
週末忙完班親會再開始試擦。忍耐。

溫暖的事。
每天放學時寶貝們爭著要牽我的手。
一不注意就會有一堆溫暖同時竄進掌心。一隻手得牽兩三個。
我感覺被愛著。

鬆口氣的事。
想出科展題目。

焦慮的事。
承上,後續很難搞。沒把握。

可愛的事。
騙寶貝們說小白菜種子是迷你版本巧克力。
竟然真的有人相信了。
傻瓜,你們好可愛。

生氣的事。
欺騙或隱瞞。

罵人的事。
對作業的事情欺騙,隱瞞沒有交作業的事實。

失控的事。
情緒。

歇斯底里的事。
反的!反的!
時間不合在於先和誰約。先約先贏。擺在第一順位的話,哪可能不合。

逃避時間的事。
兩個晚上看完『屍鬼』全套動畫。不害怕。
屍鬼若認為吃人活下去沒什麼不對,人們為了想活下去殺死他們也沒什麼不對。
平等。
因此無須同情人類,也,無須同情屍鬼。

越想越逼死自己的事。
少了我也沒差、沒差、沒差。
更自在吧,搞不好。
可以盡情的去做想做的,盡情的把假日填滿,可以不用顧慮,我。

討厭的事。
不完全的情感就像燃燒不完全的一氧化碳。
讓我中毒。
讓我說出連自己都討厭的話。
讓我討厭我自己。

疲憊的事。
睡不飽。睡不好。胸口有石頭。

最最最疲憊的事。
笑。

害怕的事。
失去。繼續。兩者皆是。兩者皆不是。

不敢的事。
去想現在那個人身邊是誰在陪伴、誰在暢談。可能笑著。

不安的事。
未來。

認為的事。
重視的程度,就等於所花在上面的時間。

渴望的事。
填滿心口的洞。停止綿延的疼痛。溺死在幸福裡。

唯三想要做的事。
看黑天鵝那部電影、被擁抱、哭。

心酸的事。
孩子問我︰老師,要怎麼樣妳才會開心呢?

障礙的事。
無法接電話。無法聊天。下班之後言語困難,任何形式。

憎恨的事。
不便明講。

不會回答的事。
關於這篇文章的任何提問。

現在的事。
該睡覺。


快樂的事。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