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1,1,23。


提早幫妹妹慶生。

依然是不怎麼親切的飄雨冷天,
巧逢期末爆炸後的生理期第二天,身體十分不適。
但彼此已經期待這天好久了喔,實在不想改期。

接了妹妹之後,下午先看了『三個傻瓜』這部電影。
是『心中的小星星』那片的男主角演的呢,
打從一開始就很想看了,但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沒機會。

電影看到一半時,
妹妹忍不住歪過來說︰姊姊,真的好好看喔...。
害我一笑,哎唷,妳真是超可愛的!

印度片一開始看會比較不習慣,
但漸漸的看下去,也漸漸的被劇情吸進去。
搭配著音樂歌舞的方式,弄得不好的話實在會很低俗,
然而這片挾著些許違和感,卻又意外的很不錯。
很多表現手法我猜想若是擺在別的好萊塢電影,說不定我會覺得笑點很無腦戳不到點,也有些橋段太瞎,想來想去,必須總歸一句男主角的戲劇張力太夠了。
因為很想知道接下來有什麼出乎意料的發展,
因為跟著劇中的人一起被男主角的魅力左右,
因為不知不覺越來越喜歡他,想知道他又會有什麼和一般人不同的舉動,
跟著他的角度來看事情,覺得一切都很有趣,也更不斷的想往下看,
這無疑這是本片大加分的點,有效淡化了其他瑕疵。

看完後雖覺得自己該勇敢的追求。
但也許,這樣的心情依然是曇花一現。
電影太美好。
那是電影...。

晚上吃了遠百附近的一家簡餐,嗚嗚,我又忘記名稱了,是英文。
妹妹說為了重要的日子早有在存錢,要請我吃飯,
雖然讓壽星請有點不好意思,但其實很感動呢。

禮物是和寶貝一起去挑的黑色雙面毛繞頸圍巾,
那條真是又軟又暖又厚實,很讚,我喜歡到不行!
妹妹戴起來之後超適合的啊,剛好搭配妳那天穿的黑毛外套,
抬出台灣黑熊卡片時我整個很想笑,
我買卡片時沒料到會是這樣,不過今天妹妹真的超像台灣黑熊的XD。

雖然想再傳簡訊祝福,但回家後身體漸漸不適,幾乎暈了整晚。

生日快樂❤
能認識妳真好。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在我真正的家人以外,你也是我不變的、最溫暖的家人。

新的一年,也要互相扶持。
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