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1,1,22.25.26


忙碌的期末。
不悅的話題。
倏然的空白。
這是寒假第一週的心情,很需要快樂,來填滿。
也許還有太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缺乏某種...。


---


本就說好寒假要找天出來聚聚,
於是傳了簡訊給若若說我三五六有空,可挑選一~三天。{咦}
結果,真不愧是親愛的若,
竟然回我說︰能挑到三天的話,那我當然要三天全包!{咦咦}

結果,就這樣兩句話,很阿莎力的決定了。
說真的這是第一次有人跟我這樣約耶。
能具體感受到對方很想見到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當下的心情難以言喻。


---


第一天。
板橋車站一日遊。結束。

{被眾人狂亂毆打}

我從新竹直接搭車到板橋,兩人前往板橋車站樓上的Hana。
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我敢說是我近期內去過最讓人開心的一間店了❤

一推開紅色小門,陣陣香甜的味道撲鼻而來。
我們點了各自想喝的茶,還有草莓鬆餅一份,三明治一份。
草莓鬆餅和網路上看到的圖片一樣耶(廢話),
花瓣形狀的鬆餅,加上草莓冰淇淋,和好多草莓!
光是看著它就覺得甜到心坎裡,
我本來吶喊著不可以、不可以,我不可以吃冰,
結果根本無法抵抗這麼強大的誘惑,
熱呼呼的甜鬆餅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入嘴裡,真是幸福到不枉此生啊啊啊!
在甜食之後出現的三明治也十分可口,
無論是小小的糖罐、小小的碟子或是小小的餐具,都像洋娃娃用的一樣精緻可愛。

雖然若若穿了一身妖豔(?)帥氣,一點也不符合這家店氣質的紅黑裝,
但我們兩人還是陷入一系列自拍,
美肌模式大好啊啊啊,再見了類單眼,我還是決定美肌優先。
{喂喂}
{若︰妳怎麼不說說妳那一身妖豔的桃紅黑...。}

美中不足的是店裡面很擠,我們的桌上更擠。
這桌子也太小了點!
首先店員先送上我們的茶,桌子就快滿了。
不久,草莓鬆餅勉強放上桌之後,根本找不到空間可以放三明治啊,
雖然我們說著快在三明治出現之前把這吃光光之類的空談,
最後三明治還是出現了,
我驚恐萬分的看著美麗的店員把那大盤三明治,往我恰巧拿起茶杯喝茶的小空位擠進去又橋了橋,掛著滿意的笑容離開。
啊我的茶杯怎麼辦?
我只好舉著我的茶杯,艱難的又左橋右橋,挪出一個小小角正想把茶杯擺上去...。

「這是您的刀叉!」
美麗的店員又親切的走過來,一秒把那個一咪咪的空位補滿。

「...。」
最後我實在忘記我怎麼有空間擺茶杯了,
但是這樣真的吃得很緊張耶XD!!!

Hana真是一家點心美味,佈置精心的店,我很喜歡。
下次還想去❤
大家有去的話一定要記得吃草莓鬆餅,超級無敵好吃的噢噢噢>口<!

吃飽喝足後,
我發現板橋車站裡面大到逛不完呢,除了餐廳外還有許多服飾以及精品店。
當然我們在大創窩了很久也是原因。
結果竟然因為逛到渴了,火車又還沒到,
兩人跑去還是在板橋站裡面的摩斯,又繼續聊天聊天聊天XD。

就這樣過了簡單又愉快了一天。

你說,我的第一句話沒錯吧?
本來就是板橋車站一日遊嘛...。


---


第二天。
新竹大遠百一日遊。結束。

{再度被眾人圍毆}

好啦,今天主要是弄頭髮和看電影。
中午若若和新竹的朋友有約,而我安排了去燙髮,
說好她約結束後直接來髮帝找我。

頭髮燙太捲,和我原本想要的感覺不同,
但還算不難看,就姑且先留下吧>"<。

還沒弄完若若就到了,而且一臉很想偷拍我滿頭半成品的樣子。

而且...。

若︰品欣,妳等等還有客人嗎?
品欣︰大概五點還有。
若︰我也想剪瀏海!
品欣︰喔喔,OK呀!

且慢,為什麼搞到後來你在旁邊看一看自己也剪了啊XDDD?

外面飄著冷冷的細雨,所以我們走進大遠百就再也不想出來了。
晚上就吃裡面的美食街,東西不怎麼好吃,
但想必有同樣懶惰想法的人很多,裡面總是高朋滿座。

今天看『舞孃俱樂部』這部電影。
劇情普通,大致都能猜到後續,
但歌曲好聽,舞台妝和服裝很讚,
我從頭到尾眼巴巴的一直盯著舞孃們的眼睛看,想看清楚那到底怎麼畫的!

「...她的眼影在沒開燈的地方也好亮喔!」
明明就是很感傷的獨唱啊,
結果若若歪過來說的卻是這個,果然,妳和我注意的焦點差不多嘛XD。

看完電影時間已晚,就沒再啪啪走囉。


---


第三天。
還是新竹大遠百....

{眾人轉頭離去}

若若說今天早上就會在新竹,所以我們打算拎了早餐去看『借物少女艾莉緹』。
想不到電影時間和網路上不一樣,而且差距很大!
所以拎著一大包早餐的我們只好...再度走向樓上的大遠百美食街。{沉默}

閒聊了許多。
愉快的事情和不愉快的事情。
也希望妳在家中能開開心心的,煩心的事情能順利理出頭緒。
會沒事的。
因為妳好棒,真的喔!

送了熊或是貓不明的桃紅包包去修理,接著才去看電影。
借物少女根本是恐怖片、是恐怖片>口<!
小小人遇到螞蟻的時候,實在太大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當下直接在電影院尖叫出來,
若若飛也似的摀住我的眼睛,但我懷疑在黑暗之中她其實本來是想要摀住我的嘴巴。
這真是太恐怖了、超級恐怖啊,巨大螞蟻群>口<!

不要。不要去看這部片!

好吧,我們先撇開螞蟻的事情不談。{疙瘩}
簡單來講,整部片沒什麼特別可看的點。
宮崎駿封筆之後,監製的作品都很讓人失望呢。
或許是期望太高吧...。
早期那些經典作品太叫人難忘,我想很難再有人望其項背了。

在市區閒晃了陣,沒有找到我要買的紅色鏡子。

晚上我們莫名其妙的跑去吃了年貨大街的東西。
{沉默}
本來一面騎車我還一面狂罵這些不長眼睛的路人礙事啊啊啊,
結果一下車,我們也加入不長眼睛路人的行列。
{再默}
但今天吃的炸潤餅、攻擊力很高熱狗、花枝燒、烤鳥蛋,都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嗚嗚,本打算過年結束之前再去吃一次那個炸潤餅的,
結果沒時間,好遺憾喔!

最後送若若搭車去投奔不明人士(?)之後,
心情黑暗(?)的我買了個黑底的鏡子,
但回家越看越喜歡。


---


隨興自在的三天。
說真的也沒做什麼,但話匣子一開總有種聊不完的感覺。
等開學之後一陣再跟妳約出來拿睫毛和指甲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