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做不到啊...。

顧不到每個該顧到的人。
顧不到每件該顧到的事。
偏偏這是種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本能。
我應該要做到。
我應該要聽到看到想到知道!
有數以萬計的應該要。
把自己碎屍萬段,讓每個人拿走想要的部份,沒人要的部份就餵狗。

我停不下來。不把自己逼上死路絕對不會停下來。

暈頭轉向地忙碌。

心忙碌。

這個那個這個那個的思考。
我搞不清楚那一隻指尖黏著的哪一條線屬於哪一個人或是哪一件事情。
沒有一分鐘一秒鐘停止思考。
睡不著、我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想委屈的大哭,卻找不到委屈的理由。
是誰在我的腦殼裡裝了定時炸彈,它快爆炸了!
我沒辦法停止聽到它滴滴答答的運轉,拼命的轉。

最難熬的是這一切疲倦到,他媽的讓人想吐,
卻不自覺的讓一切看起來很愉快。沒事。我很罩。我很喜歡你們。我愛你們。
啊,可是我是真的啊。
真的吧。

身體實際上什麼也做不好。做不好。什麼也沒做。

可不可以擺爛。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管了。
真的真的真的,突然就對一切撒手的代價是什麼?
我好想走掉...離開這裡...哪裡都好...。

反正也做不到...反正也做不好...。
沒有心思準備、沒有心思計畫、沒有心思快樂...。

跨在機車上,驚覺自己在圓環。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裡。
不知道我在這裡為了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個世界上。
不知道我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

我好想休息...。
我非休息不可...。

好難過。

除非摘掉腦袋、除非腦袋裡面的聲音停止了,
不然就算放一整年的假也不叫做休息啊!

安靜。快點安靜。

不知道該怎麼辦...全部的事情...該怎麼辦?
沒有答案的事情該怎麼辦?
害怕的事情該怎麼辦?
迫在眉睫的事情該怎麼辦?
糾結如錯亂毛線團的事情該怎麼辦?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近型的事情該怎麼辦?

怎麼辦?

不斷笑著、傾聽著、理智地處理著,
所有別人的事情。
可是,我的事情...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啊!?

我想要...某個我不知道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