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10,4,23,(五)。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悽慘。
許多細節我甚至不記得了,只記得暈眩的頭腦和瘋狂的嘔吐感。
還有,
上天給了我一顆智齒做為生日禮物,我還在思考什麼時候該勇敢拔除它。

我病得不輕。

前情提要。

星期一員工出遊回來,星期二就請了假。
人很不舒服,隔天看了醫生,
但想不到我認為十分不適的狀態還只是個開端,
病情一直嚴重下去。

星期五我只想一路昏睡掉這個生日。
什麼願望啊、期許啊、特別的日子啊,都在腦中成為漿糊一團。

寶貝們畫了黑板給我祝福。
還有很多寫在聯絡本的祝福。
那天我說我不聽告狀,只要聽彼此誇獎的話。
還收到斯姊的85度C和同一天生日的雅斯的小卡。暖暖的。
更要感謝Ruby,
她說知道我需要抱抱,派遣了以前我教過的二義寶貝們來找我。
放學還立刻衝來教室給我抱抱。可惜我病得太重了,嗚嗚。
小筠也送了我一個熊貓小蛋糕,
她說,找不到貓咪的,熊貓也有個貓字...。
我忍不住笑了。
吃掉前,小心翼翼地拍了照。








下午孩子們一離開教室,我就倒在桌上動彈不得。
想到要抽查的國習還沒改,
因為身體不適累積的作業越來越多堆在後面,
無力又想哭。

勉強振作一面暈撐著眼皮,用遲緩的速度一點點改,改一陣就趴一下。
惠偵經過看到我這樣,
扔了一句話說,不要改了,回家。
然後不由分說開始把我教室的窗戶鐵門全都關起來。

回家縮在被子裡。

很想跟吸血鬼取消今晚的約,但我想她此時已經在路上了吧。
多賴了陣,直到電話響了兩回,這才直奔陽光露露。

想不到這麼多人!
吸血鬼、吸男友、鯊魚、小望、那丁都來了!
{驚慌尖叫。}
{更正,很想驚慌尖叫,但喉嚨無法。}

謝謝你們大家...。

我到時,大家還在驚慌失措的製作些什麼,又不肯讓我幫忙。
{廢話。}
後來看到吸血鬼竟然設計出一套Table game給我玩的時候,
整個是受寵若驚,不知該如何是好。

簡略說明一下遊戲流程。

總之,就是在地圖上輪流行走,
然後我單方面被吸血鬼一路屠殺的悲慘血腥之旅...。
{全劇終}

這不公平!
為什麼連一隻小狗的攻擊力都比我高啊?
還有!
吸血鬼,你的人物未免也太楚楚可憐!
櫻呢,櫻你在哪啊啊啊,
雖然我知道妳飽受吸血鬼淫威迫使...但妳畫的根本不是窮寇吸吸本人啊!
...還有,為什麼我拿著一枝綠色的棒棒糖Orz。


圖 : 貓影獨步




圖 : 不存在於現實的,窮寇吸吸。




不過,踩到關卡時,有些小遊戲真的很好玩XD

剛吃了藥整個昏沉不已,
竟然抽到瑪奇百萬大挑戰,雖然可以刪去法、Call out、現場求救各一次,
但第一個問題就考倒我了。
『請問時髦套裝是幾級衣樣?』

「...。」
吸血鬼你明明打從心底知道我沒玩製衣啊!

接著,陸續出現了,
『以下哪個地城沒有哥不林?』
『以下哪個物品可以提昇男劍精的力量素質?』
『轉藍閃是哪裡拿到的?』
之類,眾多問題,有的用我聰明才智,有的使用現場求救解決困境。

直到吸血鬼最後扔給我一題
『巴倫西亞十字型盔甲原始有幾耐?』

「...。」
我盯著卡片三秒,毫不遲疑的轉身拿手機。
在大家憋笑中,斷然撥號。

「喂,大哥?」
「嗯?」
「我要問你一個很嚴肅的問題,你一定要好好回答。」
「嗯。」
「.巴倫西亞十字型盔甲原始有幾耐?」
「...啥!?」
「巴倫西亞十字型盔甲原始有幾耐啦>口<!」
「20。」

真不愧是杜巴二線銀行門口吸取天地精華就會增長強度的王者啊,
答案就像印在他腦海一樣,一秒直接脫口而出。
但我還是不放心。

「20嗎,你確定嗎,我要非常確定喔!」
「...呃,應該吧。」
「不可以應該,我已經沒有Call Out求救了!」
「20。」這次很堅定。

「大哥說20。」轉向吸血鬼。

「喔喔喔,恭喜你答對了!」

「大哥,沒事了,謝謝你,我再跟你解釋...掰。」
「......。」

大哥一定很想揍我XDDD。

另一個畫圖猜謎的也很好玩,剛好符合我現在喉嚨不能使用的需求!
不過我畫到敲桌,『當歸』...當歸這是要我怎麼畫啊!
後來抽到『織女』時我斷然放棄,吸男友搞定了它,算你厲害XD。

玩得很開心。食物也很美味。
沒能玩完遊戲很可惜,暑假再找機會吧!

第一次有人為我設計遊戲呢...。

很難以言喻的感動,雖然我用太多的咳嗽代替了肺腑之言。
最後仍要再次強調,
吸血鬼你的角色太楚楚可憐了,這完全不對啊啊啊!

另外,你們送的禮物我也都很喜歡唷,謝謝♥

收到的祝福簡訊我也都很感動,
原諒我病到心力交瘁,幾乎都沒有回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