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這次我真的被嚇到了。
反射性就要關門躲回去Orz。
耳邊充滿靠杯的許願讓我一路想笑,害我接著聊天也粗話連連。{默}

可愛的,謝謝你們。

一年不見的兩位還記得我,我很開心。
雖然不熟。{喂!}
但聽你們幾個天馬行空亂扯,我負責坐在一旁車上傻笑,
覺得你們好可愛、好可愛。
我很羨慕你們,你們一定要永遠這麼開朗下去。

真是不好意思,帶著口罩,吃一吃蛋糕還咳到衝上去抱馬克杯。

謝謝。衷心的、謝謝。
除此外,我不知道什麼話語來表達感動。
我沒料到會是你們陪我渡過12點整。

而卡片裡,我會努力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