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如果不能為我跳舞,還留著雙腳做什麼呢?』


---


I have been stuck here for years.
I don't have time to waste anymore.
I'm so sorry, but I need to move on.
Tell me a reason and ask me to stay.
...Because I really need to move on...please...


---


『毀壞吧,我的黑舞裙。』


---


You make me sick.
Leave me alone.


---


『嗜血、群集、貪婪、退化了手忘記擁抱。
這世界是一條亞馬遜河。
我假裝自己是你們的同類。』


---


Don't judge everything I am by the one thing I'm not!


---


愛麗絲︰『請問我該往哪裡走呢?』
笑臉貓︰『妳要去哪裡?』
愛麗絲︰『我不知道。』
笑臉貓︰『那妳往哪裡走不是都一樣嗎?』


---


...I want it...I want it badly...
So、I will、get it.


---


南瓜屬於馬車。
老鼠屬於馬伕。
玻璃鞋屬於灰姑娘。
消失的魔法屬於你。

嗓音屬於魔女。
雙腿屬於人魚。
目光屬於王子。
泡沫屬於你。

腦袋屬於稻草人。
心臟屬於機器人。
勇氣屬於獅子。
融化的巫婆屬於你。

衣服屬於天鵝。
沉默屬於公主。
蕁麻屬於指尖。
乾涸血液屬於你。

鐘聲屬於教堂。
黑色屬於葬禮。
紅舞鞋屬於女孩。
斬斷的雙腳屬於你。

紅斗篷屬於小女孩。
奶奶屬於大野狼。
斧頭屬於樵夫。
開腸破肚屬於你。

魔鏡屬於皇后。
毒蘋果屬於白雪。
吻屬於白馬王子。
空下的玻璃棺材屬於你。

荊棘屬於城堡。
紡紗針屬於咒語。
沉睡屬於美人。
不再前進的時間屬於你。


寂寞屬於人群。
思念屬於黑眼圈。
視線屬於遠方。
姓名屬於你。


---


Eat.
My hair、my fingernail、my eyeball....my jumping heart.
Swallow them all.


---


突然間,腦中一片空白。
殘存紊亂過後冷清的痕跡。
隱隱作痛。

想不起來...。

我想不起來這週末的行程。
我想不起來行事曆在哪裡。
我想不起來我有沒有寫上去。
我想不起來許多人的臉。
我想不起來我用怎樣的模式和誰相處。

空氣跑進我的腦殼,藏在摺痕裡的秘密,瞬間氧化腐敗。
我呆愣著,無法從模糊的標籤紙辨識任何資料。
有一隻手趁機打翻了我精細分類堆疊的瓶罐。
從高處坍塌。
純黑不反光的珠子、如一顆顆灼熱小太陽的珠子、像香水粒一樣又小又芬芳的粉嫩珠子、淚珠形狀的結冰珠子、妖豔的桃紅調和漸層黑色的珠子、唱著童謠的泡泡珠子、水彩般相互溶解的彩色珠子。
散落了一場美麗的雨。
雨後,徒留一地寸步難行。

錯亂。

我在同一個時間排了無法分身的兩個行程。
我確定我的行事曆,徹底是一片空白。
我對著討厭的人笑,卻對著喜歡的人發脾氣。
我狼狽地變換著可愛、率性、凶悍、體貼、豪邁...種種不該同時出現的神色。

今天好像是什麼日子。
明天好像又是什麼日子。
後天?
大後天?
好像有很多該去做的事情。
日子在我們腦袋裡排成一格、一格、又一格。
但它不該是小方格。
它該是更多...更多...無法被侷限的...無法被定義的...。

彷彿大腦努力驅使睡麻的手臂舉起,那樣吃力。

對不起。
我想不起來。

如果,你近期內和我有約,請再次告訴我...。

對不起...。

我沒有生病。
我只是腦子裡面裝太多沈重卻捨不得扔掉的行囊。

...現在...我要好好整理它...。


---


I have to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