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暴力眾,
首先先跟各位道歉,因為開學在即,
我工作上非常忙碌,忙到都快哭了啊啊啊,
所以直到今日才確定了出遊行程時間表。本次出遊規劃如下︰

♥日期♥ 2009年8月29日。
♥集合時間♥ 上午10︰10。
♥集合地點♥ 新竹火車站,最靠近站內7-11的門。
♥烤肉地點♥ 觀光景點內灣。
♥統計至今100%確定參與人員♥ 貓影獨步、希若雅、窮寇吸吸、歐希斯、鯨瑟、暗黑夜律、小綠豆、鬼魅幻、第十四層藍。
(楊小鐵已變更為無法參與囉。)
(聰明糊塗、尚達奉、懶哈格里夫思以及若若的寶貝們,我有點搞不清楚你們誰確定OK了。)
(我漏掉沒統計到的,以及還在考慮的,請最慢28號在我睡前用任何方式聯繫到我。)

♥活動流程♥

AM 09︰10
若若和小望請跟我先在車站集合,購買食材。
(其餘人員不用到)

AM 10︰10
所有人員在新竹火車站集合。
啊,就讓我們用那熱情如火的紅玫瑰彼此相認吧。
(被暴力眾群毆在地。)
(特別提醒親愛的暴力眾,
由於前往內灣的公車和火車班次很少,錯過的話會嚴重耽誤到烤肉時間,
所以寧可早到不要遲到,我們最多等你等到10︰20唷,
請預留台鐵誤點時間XD,真、的、不、等、人、喔。)

AM 10︰20
步行前往站牌搭乘公車。

AM 10︰35
公車啟程前往竹東火車站。
(錯過這班公車就要等11點多了Orz)

AM 11︰15
從竹東火車站搭乘火車前往內灣。
(錯過這班就是12點多了Orz)

AM 11︰39
抵達內灣。
一出內灣車站就是老街囉,
那邊有兩家便利超商,所以我們可以在那邊買冰的飲料和礦泉水。
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河邊,到時可選擇橋下遮蔽處烤肉。
由於河水看起來很噁,所以原則上不玩水XD,
想撈魚加菜者,我看到那邊很多商家有賣網子...。

PM 烤到爽之後。
傍晚可以趁太陽小了,逛逛老街。
那邊有許多野薑花系列產品、懷舊電影院、琉璃之類,
今天去場勘還有看到一些原住民文化的物品。(?)

PM 不想逛之後。
內灣火車站 > 竹東火車站 > 新竹市區。
距離較遠的暴力眾這時可能要準備搭車回家囉^^

PM 想先回家的暴力眾離去之後。
其餘貪玩的暴力眾,
看你們要跟我衝竹北夜市呢、或是衝唱歌呢、
不然就一起窩我家血腥排七or欣賞奪魂鋸直到天亮吧。{難得嘛}{茶}
補充說明,
女孩子可住我家,男孩子疑似(?)可以住小望家。
有需要者請提早通知我,我才能決定......要不要整理房間。

以上,是我下班後,
拖了小望一起場勘走到腿酸的決定行程,
希望能和大家渡過快樂的一天QˇQ

Ps1. 還在猶豫不覺得迷途羔羊們,別再龜毛了,錯過這次就再等一年啦啦啦。

Ps2. 距離真的太遠的暴力眾們,如果必須晚一點到請與我聯繫,今天搭了一下車,不難,連我這種大眾運輸工具的白痴都會一定難不倒你,我教會你之後,你可以自行來內灣跟我們會合唷。

Ps3. 出門前請確定你的手機中儲存了我的電話號碼,以免你走失,我會把電充的滿滿的,等你唷。
{眾︰你才是會走失的那個吧...。}

Ps4. 如果不幸我沒接電話,你又不幸認不出我們,歡迎在火車站正中央放聲大喊『我最暴力---!!!』,屆時你會看到警衛拿著棍棒朝你衝去,而遠方那群迅速退場裝不認識人,肯定就是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