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7月底。

...跟小孩子一樣。

我討厭吃紅蘿蔔、青椒、苦瓜。
我被長輩誇獎可愛,心中會喜孜孜。
我收到漂亮糖果會幸福得不得了。
我會很不開心,如果喜歡的人丟著我只顧跟別人玩。
我買了新裙子,隔天就想穿出去。
我想要有人很自然的伸出手給我抱抱...。
我最喜歡的節日是聖誕節。
我害怕自己是一群人中落單的那一個。
我怕蟲、怕黑、又怕鬼。
我很介意明明最親暱的人,
卻是從別人那裡聽說『咦,我還以為妳們很好,她沒跟妳講嗎?昨天...。』
我討厭被罵。
我渴望被認同,
我渴望有人在任何方面發現我很棒,
我渴望有人因為我很棒所以喜歡我,
我渴望有人喜歡我所以對我特別好。
我覺得受傷的小動物很可憐。
我覺得自己去公家機關辦事情很可怕。
我會很不滿,
如果大人找了一堆忙碌藉口說不能帶我去遊樂園,實際上只是因為不想去。
我非常非常非常怕被嘲笑。
我喜歡鮮艷的顏色。
我會從別人的神情,忐忑不安的揣測自己是否做錯什麼。
我很在意約定,反悔的人很不夠朋友,依照情節酌量扣1~100分,歸零就Bye。
我愛看卡通。
我看電影一定要吃爆米花。
我想要有人溫柔哄我睡覺...。
我希望在人群中,有人緊緊牽著我的手,因為怕弄丟我。
我很愛哭。
我希望有個好溫暖的地方可以回去...。
我討厭上課。
我希望大家起鬨胡鬧時,
有個人可以始終站在我這一邊,而不是跟著大家對我拼命開不好笑的玩笑。
我抱著娃娃睡覺。
我很膽小。
我怕會追車子的狗。
我覺得不公平,如果那個人知道我所有秘密,卻對我總是有所隱瞞。
我認為連問我的想法都沒有,就跑去做了某些事情,
最後才解釋說是『為我著想』,那根本是大人為自己著想而找的推託。
我喜歡動物園、園遊會、兒童樂園、夜市、會放煙火的慶典。
我覺得晚上的時候外面很多壞人。
我希望我沒能參與某個聚會時,會有人發現少了我。
我希望有人明確的表示,
『我想跟妳一起去』、『有妳來了一定會比較開心』、『我希望妳陪我...』。
我認為問話的熱誠度,會影響答案的熱誠度。
我在喜歡的人面前一定會打扮的很漂亮。
我想要養寵物。
我想要被寵溺。
我想要有人說『妳永遠是我擺在第一位的朋友』,而實際上她也表現出那樣。
我想要有人可以和我超有默契。
我想要有人可以坦承的分享所有喜怒哀樂和芝麻綠豆的小事。
我不喜歡喝牛奶。
我洗澡的時候會唱歌。
我興奮說出『對!我也是!』的時候,會覺得找到盟友。
我在一大群人面前講話會偷偷發抖。
我會心裡不平衡,
如果在乎的人從不在別人面前說我很好,卻總是在我面前誇獎別人很好。
我吃軟不吃硬。
我覺得動物的耳朵看起來讓人想咬一口。
我不管相不相信都持續許願。
我真的會不要,如果對方說『不要就算了』或『不然我找別人算了』之類。
我不會隨便傷害別人。
我會盡量有禮貌。
我不會再找那個人訴苦,如果他只會用開玩笑來回應。
我不會再讓那個人看見我軟弱,如果我知道他聽聽就過去,不會真心安慰我。
我生氣起來理智都沒了。
我不生氣的時候對人都很好。

我覺得大人的世界很複雜,不用急著懂。

我渴望被了解...。

我笑得好累,想要狠狠的大哭一場,可是之前已經哭過很多次。
所以我挑了一部顯然很好哭的電影,打算不畫眼妝過去...。

哪有那麼難懂,
我是小孩子、跟所有小孩子沒兩樣、跟大部分心中有個小孩的大人沒兩樣。
哪有...那麼難懂...。

還有很多雜亂到不想整理不想發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