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09,7,28。

其實標題應該是小望慶生,
不過我總覺得吸血鬼進攻新竹比較貼切...。

呵,真是補的很久遠的一篇?
{吸血鬼: 上次我男友來一起去唱歌的你都沒打,竟然只打跟別人去唱的,而且還、鎖、文。}

---

前一天晚上,
喔不,其實已經是28號凌晨快3點了。

瑪奇會頻上仍然...。

歐希斯︰ 那丁,所以妳要過來了嗎?
暗黑夜律︰ 來了,我這次拿了七張證ˋ口ˊ#
貓影獨步︰ ...
歐希斯︰ 喔喔喔,就是這種氣魄,那丁我欣賞你!!!
{是說,你們到底因為那丁斷線,而重打了幾次G3最終啊?}
貓影獨步︰ 小望,容我提醒你一下...。
歐希斯︰ ?
貓影獨步︰ 吸血鬼女王說她11:40分的火車抵達新竹。
貓影獨步︰ 如果到時候她沒有見到我們其中一人,想必她會直接轉身讓新竹火車站從此走入歷史。
歐希斯︰ ...
貓影獨步︰ 但是,已經要三點了啊啊啊。
貓影獨步︰ 我實在不知道眼前有七張證的你,和頭髮還沒吹、臉還沒弄、房間還沒收拾、浴室沒刷的我,誰比較危險。
歐希斯︰ ...我會準時出現的。
{什麼?你知道我肯定是無法準時出現了是吧Orz}
虹之翼︰ 為什麼被你們說得很可怕XD
貓影獨步︰ 小紅帽你不懂啦,吸血鬼駕到本來就是一件超級恐怖的事情>口<
歐希斯︰ 尤其她和貓一起出場,我的生命安危實在堪憂...
貓影獨步︰ 喂!

總之,以下關於分屍的歡樂話題就先省略。
我內心的結論是,新竹火車站要走入歷史的可能性非常高,
因為當我收好房間、刷好浴室,已經早上五點半了。

特地轉了10:30的鬧鐘,以及,10:45第二次鬧鐘。
這才趕忙去躺著。
睡得很淺,吸血鬼上午九點多傳來的簡訊就把我弄醒了,
內容概意是說,她錯過了火車,為了不驚動上面的乘客,所以她善心大發沒有把火車拖回來載她,改搭客運,大概十二半才會到。
嗶嗶,關鍵字啟動 --- 『十二點半才會到。』

帥,太好了。
毫不猶豫轉身把鬧鐘延後,繼續睡。

感覺才沒過多久,手機就響了。
模糊之中覺得才十一點啊,不會吧。
「...別跟我說妳到了。」

「我到了。」 {冷靜}

真不愧是冷血無情的吸血鬼。
我一瞬間整個人都坐起來了。

「...妳不是說十二點半嗎>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搭客運比搭火車還快,
那個司機開得像飛的一樣啊啊啊Orz...。」

肯定是因為載了妳的緣故吧?
心中一秒產生上述O.S.之後,我開始哀號。

「我、我還在床上啊,沒辦法那麼快啊啊啊,
妳快打電話給小望,叫他先去迎接你。」

「嗯,我已經打了。」 {冷靜}

「...。」

真不愧是冷血無情的吸血鬼。
我想,可憐的小望應該在五分鐘之前就驚慌失措的從床上彈跳而起,準備動身了吧。

總之,在炎熱太陽曝曬下,
小望接了吸血鬼抵達我家的時候,我連眼線都還沒開始畫。
不過當我翻出了那一袋阿飄借我的糟糕漫畫之後,
我想,就算我坐在這裡畫眼線畫到天黑,那兩位也不會有絲毫怨言。

---

中午去了在考代理前,突然想吃到害我半夜睡不著的『珍香』。
臘味飯噢噢噢。
南瓜濃湯噢噢噢。
腸粉噢噢噢。
不是我在講,平常我是不敢喝南瓜濃湯的人,但它的南瓜濃湯真的好棒啊。

只可惜這次少了吸血鬼的男友,
所有重擔都放在小望身上了。
{貓+吸血鬼: 我們要讓你再也忘不了『珍香』這兩個字。}
吃得很滿足,不過我想短時間內我們應該都不會想再去了吧XDDD。
另外,
小望你最後竟然就讓那盒打包的臘味飯遺留在我冰箱沒帶走#。

在我的認知裡,
吸血鬼一向是不怎麼喜歡陽光的生物,
而暴力大法師也一向是無心欣賞花朵嬌豔的族群。
但是這兩位...
吃完珍香之後,就像吃錯藥一樣,瘋狂的想把我拉去十八尖山散心。
你們到底是怎麼了!?
你、你們,有看到外面殺死人不償命的烈日嗎?
我們可不可以去看電影?
吃冰?
逛百貨公司?
窩在我家看奪魂鋸?

「這種晴朗的午後,過得這麼宅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啊。」 <=小望。
「對啊、對啊,我們一定要讓你走出戶外曬曬陽光ˋ口ˊ。」 <=吸血鬼。

總之,二對一。
我只能哀怨的做最後妥協...
「至少,讓我回去換個鞋子,擦個防曬?」

雖然小望嘀咕著說,讓我進去一定會死賴著不出來,
但看到我的高跟楔形拖鞋之後,還是讓步了。

結果是...。

我擦了防曬,收拾了包包,穿了襪子,過了很久。
那、兩、位,
卻還分別沈浸在糟糕的世界裡。

「噗、哈哈哈哈哈。」
註︰ 爆笑的小望,與,DMC漫畫。

「...♥」
註︰ 唇盼勾著詭異笑容的吸血鬼,與,糟糕透頂的主將地院家若美漫畫。

「...。」
註︰ 衷心認為死賴著不出去的人根本不是我的,貓。
「...我們,不是要去十八尖山嗎?」

---

總算到了十八尖山。
天氣爆熱,走在滿是樹木的小徑也覺得悶。
一面走一面聊著,
我看到像煙火一樣炸開的紫色花朵,好美。
很想把那樣的紫色狠狠記下,但手機卻拍不出它的美。

不知不覺,竟也感受不到天氣的悶熱,
不知不覺,竟也忘記其實我蠻討厭野外的,
不知不覺,心情好了起來,好像再走久一點也不會累。

「結果是貓走上癮了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你們成功了,我暫時走出了宅女生活。

爬完山,幾人非常想喝點冰的。
一時之間也想不到去哪,於是直奔大茶壺,展開血腥排七的廝殺。
{喂喂喂。}
小望一直連翻被我和吸血鬼左一刀、右一刀的砍,最後都差點惱羞。
嘛,這個心機的遊戲真是百玩不膩啊XD?

稍晚,為了安撫小望即將失去智齒的不安心情,
於是我們決定偕伴到我家看他心目中的溫馨喜劇『奪魂鋸4』。
{什麼?}
唔,精彩歸精彩,不過老實說劇情真是太緊湊了,
很多地方都有點反應不過來啊啊啊,
而且它的英文字卡都沒翻譯,每次出現時,我們就要有人驚慌失措的奔向前按暫停,然後等待小望翻譯。
{喂。}
很多幕我都看得心驚膽顫,一直低聲哀號。
不過我看那兩位鬼神級的傢伙都挺愉悅的。
嗚嗚嗚嗚嗚。

吸血鬼送了小望一瓶很好聞的古龍水,
我覺得那味道挺不錯XD。
送走小望後,和吸血鬼小聊一下。
明明中午飽得要命,但還是不約而同想吃一點小東西,於是決定前往我家附近的滷味,燙個麵之類。

結果...。

「吸血鬼,妳想不想吃香菇?」
「可以啊。」
「唔,想來點肉。」
「...這個吧。」
「高麗菜呢?」
「好啊。」
「甜不辣?」
「也可。」

就這樣兩個人足足買了160元的滷味。
{不是燙個麵嗎...?}
而且,
吸血鬼真不愧是吸血鬼,我中途陣亡之後,她竟然屹立不搖的吃光光了!
{起立鼓掌。}

甚至,在我去洗澡的短短時間內,
吸血鬼還用我的人物對巨大妖魔屈打成招,逼他掉出火10。
雖然我很想把身上那張菲四再扔下去,
然後叫她對三隻巨大妖魔屈打成招x3,好取得火10三張,
不過時間已晚,她隔日還要上台北玩耍,於是兩人速速去床上躺平。
說是速速,不過其實早就快三點了。{被揍}

熄燈後的房間裡。

「吸血鬼?」
「嗯?」
「我好想看奪魂鋸5。」
「哦?」
「我好想知道後面的劇情喔...。」
「那要起來看嗎?」

等等。等等等等等。
明天八點要起床上台北的人是妳不是嗎,為什麼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啊?

「真的嗎?」
「...是可以啊。」

可以你個鬼。
睡覺啦。

於是,我就在整晚擔心被身邊的殘暴吸血鬼踹下床的恐懼中,淺淺的睡著了。

---

然後,我還是有很多快樂的、不快樂的文章要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