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現用任何方式都找不到我,不用太擔心,我還活著。

---

好想消失一陣子。

離考試剩下一天整,
我知道現在閉關有點太遲,
我知道也許考完試我就會反悔。

但我還是,好想消失一陣子。

半天也好。
一天也好。
兩三天也好。
也許是一個禮拜。
然後,又會不甘寂寞的出現。

請讓我任性一下...。
好多聲音在我耳邊,好吵,吵得我什麼都不能想。
但我有...好多事情該想。

---

給暴力吸血鬼,當個治療師來治療被妳摧殘的人類們,
這聽起來的確像是個生意興隆的工作,我會列入考慮的。

Dear妹妹,別想太多。
星期一見,我會再和妳聯絡。

可愛的小龜,關於台中行,再麻煩你和小瑄他們聯絡,好嗎?
星期日或星期二你們挑一天,確定後留個簡訊給我,前一晚我會和你聯絡。

愛搭訕的大哥,別懷疑,是說你。
抱歉,雖然說我考完試就會出現...
可以的話,請把染劑放到我分身信箱,我會在過期前用掉的,
若有需要的話,就用掉或賣掉吧,不用留給我也沒關係,謝謝你。

But you, you can always find me, if you want.
---

我太自私了。但是知道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