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繼續,也不想結束,更不想維持現狀。』


---

這段時間過後,對一切充滿了恐懼。
從此。
害怕太在乎誰,也害怕被太在乎,但又不想被忽略。
害怕聽到我愛你,也害怕說出我愛你,但又想被愛著。
害怕離開的人又回頭,也害怕他頭也不回的走掉,但又無法管他去死。

說穿了這只是因噎廢食,再也不想失去,而放棄擁有。
還有就是,證明了我是大小姐很難伺候外加無病呻吟。

而對於未來,同樣的還是同樣。
不想要眼前的獎品,卻又想要份安穩,終歸是離不開這場戰鬥。

我想到龍族(二)的一段話,
『...像是朝著不希望發生的事情,沒命的狂奔著。』
呵,在當下覺得再貼切不過。

一系列的矛盾與死胡同。
沒解決的事情,什麼時候才能鼓起勇氣,乾淨俐落的,做出決定呢?

---

打這篇文章沒太多意義,只是腦袋裡文字暴動。
現在最重要的是,我頭好昏,覺得很反胃,
考試前千萬不能生病,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