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鼓作氣把零零碎碎打到一半的文,全部完成發出。
姑且是告一段落。
吶,因為低潮期,雖是不同方向的文章,卻都淪為反覆而沒有新意的抱怨,真是傷眼了。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決定帶自己出去玩。

先回建功去拿了團購的爆米花。
拖了一個禮拜,昨晚亭愷傳簡訊來說,我再不去拿就會被她吃掉。{笑}
Abby還塞給我兩串巨峰葡萄。
一看到她打開盒子的瞬間我就驚呼出聲了。難以形容。第一次覺得葡萄漂亮到奢侈。
Rietie很喜歡我的黑色煙燻妝♥
很久沒見,看到大家很開心。

『...我覺得我找不到自己的特質。』

直到那個當下,我都還在思索阿飄之前告訴我的話。
『也許不是找不到,是妳不肯接受它。』

如果要接受的話,就是...。

我今年還是會為了你們,而努力。
我還是會為了我班上的每一個孩子,而努力。
就算再怎麼拼命想做個很有自我意識的,有個性的女孩,我還是...隨時願意為了別人失去自我。
我自身的特質...就是這樣...只是我無以倫比的,討厭如此。
每個在我心中創立出來的人格,一個個都是我對此強烈的抵抗。

我喜歡阿飄當時的比喻。
是個法師,就該去點智慧,就算點再多力量,到後期還是會廢掉。
噗,很無厘頭,但是很好懂。
我不敢說我真的相信了那句,一定有我適合發揮的地方,那句話。
但,終究必須接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就算,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完美...。
再把點數拿去點力量是不行的,畢竟我不是玩逆天法師的那個料b。

小聊了一下。熟練地趕在學生放學前,搶先離校。

找不到Relax Caf'e,
網頁上在標題的後面註明『有故事的地方』,幾個字吸引了我。
不知道是否關門大吉了。
今天聽說蘇格貓底收留了三隻小小貓,於是改成窩在那。

超、級、無、敵、可、愛。{抱頭尖叫}

三隻貓像三團小毛球,隨時都在地上抱著滾成一團,又咬又打,或是追逐。
好小好小,大概只比我的帆布鞋大一丁點兒,
老闆說才六週大,抓了其中一隻叫做『奶茶』的給我玩。
那小傢伙才一被我抱入懷,就毫不客氣的在我胸口留下兩道爪痕...好你樣的。
另外兩隻『小圓』和『Q毛』比較乖巧些,可以隨便抱來玩。

整下午,我桌上攤了本書,結果,我花在看著地板上小貓的時間,遠遠十倍超過我該看的東西。
正懊惱時,轉頭發現,鄰桌的短髮乖巧女學生,桌上攤著的那本物理講義,打從我進來到現在過了一個多小時都還在同一頁,而且她同樣完全偏離正事,嘴巴微開,傻眼看著那三團東西從鋼琴右側一路打到左側。

我忍不住噗哧一聲,低頭笑了。

三隻小貓完全成為店裡的焦點。
每隔幾分鐘,我就會聽見新來的客人低聲吶喊好可愛。
隨時都有一堆相機、手機圍繞,我自己也拍了不少。

但是真的...可、愛、到、爆、炸、啊啊啊。

不過,聽說因此Rico他們現在都不愛待在店裡了,囧rz。
貓咪真的是非常會吃醋的生物啊。大家請謹記。
Rico,人家還是愛你的啊,你在哪裡,我好想你啊。{哭}

晚上,在市區晃了一下,聽了個鼓手唱歌比主唱還優的樂團,
一面狂亂的打鼓竟然還能一面唱歌,注意,不是合音,是唱歌b。

去把薄外套買了。

明天起,Keep going...。
前進吧。時間所剩不多。
如果努力過了還抓不住,就可以認命的說,那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