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持續低落。
面對網誌無話可說。
悠閒不起來。放鬆不起來。高興不起來。

吶。本來在這裡是很舒適的。
然而,昨晚關了燈,在這空間裡,感到連第一天搬來也未曾有的,不安感。

相較於被誤會,感覺更糟的是沒辦法做任何反擊。
或許更誠實一點,我只是不能忍受別人眼裡,自身的存在是污點。
察覺到別人的看法之後,
無法控制思緒不斷往內鑽,陷入不自在、疙瘩、死胡同。
除非事情解決,否則無法獲得一秒自由。
總覺得有件事情還在那,還有該死的沒說出口的辯駁只能對自己說。
反覆纏繞提醒著大腦。
最後連夢鄉都無法好好進去。

今天還是一樣。

或許,該再站上講台。
我連怎麼說話保護自己都忘掉了。昨晚想好要說的也忘掉了。
最基本的也...。

只懂得沉默。

另外,浴室一直沒修好讓我很心煩。
光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工人要來"這種小事,就足以讓現在的我煩躁不已。
以及其餘那些始終未能解決的雜亂事情。

有沒有什麼神奇的魔法,能一瞬間把所有事情都變好呢?

或者,明知道這樣無法讓事情變好。
那個誰也不在乎的人,快點從睡夢中醒來,回到我好沮喪的殼裡吧。
我接受你的一切。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只要是力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