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被點到的:

01 親愛的UU。

02 親愛的若若。

03 網誌沈寂很久的任性貓。

04 謎樣氣質吸血鬼。

05 暴力大法師望。

06 消失匿跡很久的魔王。

07 呼吸花東新鮮空氣的綠豆。

08 可愛的學妹小宓。

09 遠方那顆星。

10 最近需要一些快樂文章的阿麥。

 

01-【4號認識6號嗎?】: 
都是來自黑暗國度的生物,怎可能不認識呢...?

02-【10號是男還是女?】: 
感覺還挺Man的。

03-【8號的興趣是?】: 
感覺上我們可以一起去逛街唱歌耶。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小驢男一枚。

05-【7號姓氏?】: 
姓小。名綠豆。

06-【10號人緣好嗎?】: 
從小朋友到阿公阿嬤,大小通吃啊。{拇指}

07-【4號有人追嗎?】: 
唔,通常都是她在追...殺別人。

08-【承上2號呢?】: 
答案也承上吧。{直接被秒殺}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我認真覺得他很適合黑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不是。你們想認識一下嗎?

11-【8號的生日是?】: 
在我生日的前面一天XD。

12-【5號讀哪呢?】: 
某系館快要被毀了的那間。對了,話說UU看過安全帽小驚喜後,似乎也對你們的系館很有興趣呢♥。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這是一段我搶便當,他搶座位的年少輕狂往事。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號碼】: 
不太懂什麼叫做差幾個號碼。反正,我不會忘記那個日子的。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一直陰錯陽差,有點可惜。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喜歡>ˇ<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喜歡,很多老習慣很自在。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小學自然課本裡面說澆了水會發芽。...這本書騙人。{扔一邊}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不錯呀。
 
20-【你愛5號嗎?】: 
哎呀,他有很多很可愛的特質呢。{挑眉邪笑上下審視}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小曲。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呃。小曲,小曲,怎麼辦,我們認識多久了Q口Q"?{驚慌搖晃拍打}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如果說不重要的話,是不是就可以不要繼續寫了...。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最近看網誌似乎有些不好的興趣嘛。{挑眉斜看}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可愛的孩子。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哪方面?

 

以下可以直接請大家參閱100Q&A或者瘋狂大哉問之類的嗎?
我覺得我放問卷的那個分類有不少這種東西...。

 

*睡覺前第一件事: 
蹭娃娃。算有幾個小時可以睡。想事情。再次確認鬧鐘。失眠。

*起床前第一件事: 
賴床。

*你的偶像是: 
能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不顧一切勇敢達成的人。

*你喜歡的季節: 
春,秋。

*你打工過嗎: 
有。

*打工次數: 
算不清楚了。

*你想去的國家: 
日本,希臘。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有話不直說。虛偽。假好人。眼睛白白的。自以為聰明。煩人。不知道輕重緩急。不對頻。

*你會抽菸嗎: 
不會。

*你會喝酒嗎: 
會。別想把我灌醉,我保證你會很後悔的...。

*你常哭嗎: 
最近在夢裡很常。

*你常笑嗎: 
隨時都可以笑給你看。

*你喜歡去哪兒玩: 
各種你所能想到,小孩子愛去的地方。{笑}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看要去哪玩,還有看心情。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自然醒是王道。基本上,除非是特別的人或工作需求,正午12點之前響的電話我都不會接。

*今天的天氣是: 
超冷的,冷爆了,冷到想罵髒話。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則: 
有錯字的題目拒答。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誰都會想抓住機會。但是所謂命運,不就是連這些也都算進去了,才叫做命運?

*你很自戀嗎: 
我一直想多喜歡自己一點。

*你有穿過耳洞: 
沒有。我只有一個脖子就有幾十條圍巾項鍊,我不知道再多幾個洞會怎樣...。

*嗆過老師嗎: 
有嗆過學生。{挑眉}

*你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很追求公平的。先報上你的,再私下來問我。

各位被點到的人 請不要無視 用力的去填吧 哈哈哈哈! 請好好複製過去寫吧!!


---

後記︰

其實這篇我在收到的兩天內就打完了啦。
不過打好後發現,點的人之中似乎有已經被摧殘過的,所以更改上又花了點時間,就不知不覺拖過年了。

...我說啊,這要點到10個人也太難了點吧?{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