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GE

{###_mewting/12/1262238852.mp3_###}

シビレを切らしてる 僕はマゾの血をひき サドの君を待つ
出来れば 毒のbaiserで

等得不耐煩 我繼承了Mann的血脈 等待像Sade的你
悲嘆故に美徳見えず 君は最後のMOTHERで
因悲憤而看不見美德 你是最後的MOTHER
記憶埋めて気付かれぬように 最初のMOTHER
將記憶隱埋使其感受不到 最初的MOTHER
時計は左回りでも 犯した罪は変えれず
縱使時鐘向左迴轉 已犯的罪惡也不能改變
最初で最後の理解者 焼き付けて
最初也是最後的理解者 將他打上烙印吧

嫌がる僕を見て 強くそして優しく無理矢理の決断
望著討厭的我 強烈的然後優柔地強破性決斷
決して君には言えない
絕對不會跟你說
皮のキシム音が痛い 傷を深めてゆこう
皮膚嘎吱嘎吱的響聲 很痛 帶著重創的傷走吧
嫉妬深い君は いつでも冷血なの?
嫉妒心很強的你 不論何時也都冷血的嗎?
幼い頃の虐待がね 今でも忘れずにいたい
就因為幼時的虐待 到如今也不想忘掉它
何故MOTHERはいないの 教えてよ
為什麼MOTHER不在呢 告訴我吧

いつかはやさしさに気付いて 聖母なる 「ゆりかご」 の中で
或許有一天會溫柔的感覺到 在所謂聖母的搖籃之中

悲痛故に前が見えず 僕の最後のMOTHERで
因悲痛而看不見前景 我的最後的MOTHER
せめて君に気付かれぬように 最初のMOTHER
至少不會讓你感覺到 最初的MOTHER
時計は左回りでも 犯した罪は変えれず
縱使時鐘向左迴轉 已犯的罪惡也不能改變
最初で最後の理解者 壊した
最初也是最後的理解者 弄壞了
僕には優し過ぎたのかなあ? 昔のトラウマを映し
我是否過於溫柔? 是昔日lrauma的映照嗎是翻版嗎
最後の君まで壊した僕はサド?
連最後的你也弄壞的我 是Sade嗎?

---

補,2008,6,24。

耳朵跟著鳴叫,
但是再吵的音樂,都沒能像榎讓我失眠的音量,那樣把我逼近崩潰邊緣。
從炸裂的混亂裡短暫復活,
沒日沒夜的折磨,轉變,竟像,翻頁一樣的迅速。

啪。

一夜之間快樂起來,是很誇張的快樂,真的就像是,別人在操弄我的情緒。

「現在你高興了?」

「高興得想給妳個舌吻,妳說呢。」
刻意揚高的尖刻口氣。
我知道他連碰一下我的肌膚都嫌噁心。
但是,榎倒也不掩飾他的愉悅。

「......。」

「就算妳的身體是SHADOW掌控的,但是妳的心靈,永永遠遠和我分不開,
就算我去了地獄,妳也脫不了干係。」

低低的笑了。
「看,沒那麼難嘛,
我也不是拐彎抹角的人,
給我我喜歡的東西,我也會讓妳覺得很舒服。」

隨著音樂節奏,
我的唇角仿造出他的惡笑,
像吃了禁藥一樣飄飄然,
一曲一曲的找,往嘶吼的最深處栽去。

身子動也不動,血液彷彿流出了身體,往音樂裡轉了一圈才帶著跳動回歸,
越是狂暴吵雜,越是宣洩吶喊,越是黑暗到不行的嘶啞,
就越畸型地覺得自在,
像是在聽旋轉木馬的優美旋律,
小貓般瞇著眼,被恰巧搔到適切處,咕嚕咕嚕地輕吟。

榎和這樣的歌曲同步。

而我的情緒,顯然和他同步,
像被銬上鎖鏈牽著走,
哪怕氣氛愉悅,只要他一個強硬的情緒,我就能翻臉,歇斯底里的發怒,
哪怕眼前事情無與倫比的煩悶,
只要他一個無跡可循的興起笑聲,
我就無端跟著快樂,快樂得沒有任何事情能阻撓,像瘋子一樣傻笑也可以。
就連,所有我在過去覺得太過分的旋律,此時都成為天籟。
沒有刻意如此,卻停不了...。

明明現在沒有值得快樂的事情,但是,嘻,開心到打顫啊,開心到什麼也不管,
一點也不想停下來。

「誰在乎呢,以後的事情誰在乎呀。」

驚愕地楞在當場,對於這樣擅自衝出的思緒。
迎接我的,
是榎笑得站不起身的,門後模樣。

---

有一天我會消失嗎?

哦,但是現在無法思考這麼多,
就連在想著這問題的同時,
腦中,都還是旋轉的笑聲,
雜亂蔓延的快樂,讓我被支空離地,繼續聽下去,
管他是誰的情緒,
真的好舒服,好舒服,舒服得不想醒來呀...。

「嘻嘻嘻...。」

---

榎你,真的要帶我去地獄嗎?

---

PS.
這首歌在Dir en grey的歌曲中,算是安靜得,可以當搖籃曲的哦。{笑}
喜歡這種優美。
唯獨,
爆開的快感還不夠,
少了經典的吼聲果然不像他們被形容「血腥到噁心」的風格,
下次我會再循序漸進(?)補上刺激的,
有幾首真是棒透了,
好像就要這樣活生生的讓音樂吞噬了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