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8,6,23~24,凌晨。
原來睡兩個小時也可以做這種夢。

---

雪白修長的腿,影入眼廉...。

好美。

我輕輕枕在赤裸的腹部,像小動物一樣安心蜷著,
沒有別人,
只有我們,我們,我們。

沒有污點。
沒有雜質。

我們像初生的嬰兒,不著片縷,
肌膚的觸感柔順,
腦中卻是很乾淨的念頭,
安安靜靜地擁抱,互相取暖,不分開。

---

唇。

舌。

齒。

被情感支配,失控地交纏,甚至可說是因為過份想念,而顯得稍微激烈粗魯。
嘴唇微微刺痛,但甘之如飴。
舌的柔軟讓我們沈醉,唇齒替代強大的眷戀,相互吞噬,
全部,全部都不保留的給。
彼此都想要,完完全全的佔有,每一個小地方都無忌憚,
毫不羞怯地,往內探索,拼了命的所求更多,卻怎麼樣都不夠,
一口氣能多長就多長,到了不能呼吸還不願意放開。

...把全世界都忘了。

「早該這麼做了。」
鬆開我時,在我的耳盼呢喃,聲音很溫柔。
可以因此化成水。
髮絲的香氣,讓我覺得熟悉又舒適。

瞇著眼嘆息。
「...嗯。」
卻找不到言語描述當下的幸福。

---

牽著我的手,就算身邊有旁人,也絕不放開。

安全感得到滿足。
少有的,很安全很安全的感受。

就算再怎麼忙碌,就算有其他人一面攀談,就算有其他事情一邊處理,
總是一隻手堅定地拉著我,
這份在乎把我們綁在一起,像是交纏在手腕的紅絲線。

「我們是一起的。」
這句話連說出口都不用,重要性全寫在偶爾彼此相交,淺淺一笑的視線裡。

在旁安靜地看著,有很多不認識的人,但很自然。
妳不會放開我,無論如何,妳不會放開我,這就夠了,
去了哪裡,和誰說了話我都不曾產生不安。

甜鹹思緒交錯。

一直以來,
並不是想要妳的世界只有我,
但是深深地渴望,無論在哪裡,都能打從內心伸出一隻手,緊握,
繫在一起,
不管是快樂難過都會第一個想起,
身在何處,要去哪裡,
第一件事情是,不忘拉著對方一起,
無論發生什麼事,絕對不為任何別人,鬆開緊握的手。

誰都無法介入我們...。

最重要的。
妳,是最重要的。
我也是,最重要的。

如此,什麼也不想隱藏的表現出來。
所有的遲疑,不信任,不安,通通都能消失,
特別的存在就是特別的存在。

喜歡這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真的,被所有人遺棄也無所謂,只要妳還緊緊地握著我。

---

撐傘的雨天,窄小不平的紅磚道。

在每個濕滑的台階停下,
回頭等待我是否跟上,是否安全走著。

而我相信,
這是濃烈的愛,最自然無須造作的呈現,
所謂的愛,
是隨時隨地都會散發出來的。

瞬間,我肯定,那笑容,就是我一直追尋想要的。

---


補充說明...是個超漂亮的女生唷。{核爆}


呀啊啊啊啊啊,
噢噢噢噢噢噢,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做了這種香豔刺激的GL夢啊啊啊>/////<~{炸炸炸炸炸}

謎:那妳還打出來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