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一直瞞著你們,其實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並不是單單因為代課的原因所以那麼努力學好英文,
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是個外國人...。


我是透過一次朋友聚會認識他的,會發展到這樣我自己也很訝異。
他在台灣住了一陣子,會講一些簡單的中文,
溝通上沒有太大問題,也是個很可愛的男生,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學好他的語言。


我一直不敢告訴你們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

他是個黑人...

 

 

 

 

 

 


---

以上,如果是真的,
你們會有什麼反應???


>>>被眾人亂棒毆打成肉泥分格線<<<


等一下,武器先收起來>口<---!!!{肉泥狀爬出}

我不是故意要戲弄你們的,
是因為我的外籍老師要我回去用這個問題問我的爸媽啊啊啊,
如果真的問下去的話,
可能還沒機會說出這是假的就已經被殺死了吧...。

所以,你們會有什麼反應嘛>ˇ {燦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