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9
{補記}

為了慶祝暴力法師望的誕辰,
我們決定去一個符合他心靈的場所歡樂一下,
那就是,小人...國。

剛撲上火車,手機就響了,
吸血鬼打來劈頭就問我在哪個車廂,嚇我一跳,原來我們在同一列火車上啊XD
真是謝謝你貼心打來問我是否有座位>ˇ<
想到和吸血鬼在同一台車上,
立刻覺得今天的行程一開頭就非常驚險刺激{拇指}。

抵達中壢之後,
在吸血鬼妹妹的去過的建議下,我們還是買了輕便雨衣以防萬一。

並且我贈予大家極適合他們的小禮物,這是我之前在抓娃娃機的戰利品>ˇ<

吸血鬼,毫無疑問是吸血鬼一隻。{給}

UK,你也毫無疑問是惡鬼一隻。{給}

小望,至於你Q~Q...{搖頭嘆息,遞出色鬼}

「......」小望青筋浮現。

「......」{燦}

「...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是色鬼。」冷然。

「你不覺得它很可愛嗎Q~Q」

「是很可愛啦,可是...」
無言看著色鬼
「等等...那你自己是什麼?」

「我沒有耶。」
攤手搖頭
「...因為我不是鬼啊>ˇ<」

{被眾毆}

感謝司機先生,順利把我們載往小人國。
雖然說一人酌收了一百元,是公車票的兩倍,但是舒適方便多了。

---

抵達小人國,
我立刻獻上給小望的蛋糕帽子。
要我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那帽子的話,
就是戴起來會讓人反射性的,想砍下那顆頭放在桌上敲爛吧。

是一個藍白底的蛋糕形狀帽子,
上面插了八根很大的蠟燭,都是桃紅色,橘色,黃色之類很鮮豔的色調,
上面還有布做的燭火哦!!!

「......」
嗯,今天好像看了很多小望無言的表情。

結果吸血鬼和UK無視石化的小望,直接無情的爆笑出來。
眾人拿著帽子拍照一陣,
小望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會要他今天穿藍色衣服。

「你今天要戴著一整天哦>ˇ<」
我愉快的宣布。

「...什麼!!!」

送給小望的另一本書,叫做「天使休假中」。
一本圖文簡單的故事。
在書店看了後,一種難以說明的淡淡情緒,於是捨棄原先打算買的禮物,
當下抓了兩本去結帳。
咦,為什麼兩本啊...{默默看向自己的書櫃}

吸血鬼和UK也獻上供奉給大法師的禮物之後,
胡鬧一陣,總算開始在園區遊走。

到小人國,當然就是看最著名的小人囉。
不過其實前半段看得有些無心,
熱爆了ˋ口ˊ#
道路旁邊很貼心的設置噴霧系統,每隔一陣子就噴射水霧降溫,
可是我的背後來是整個被汗弄濕,很黏。

在這部分最喜歡的是袖珍遊樂園,真的好可愛喔>/////<
小小的摩天輪,小小的咖啡杯...通通高速旋轉著。
{如果真的在裡面應該會吐到走不下來}
彩色的,繽紛的,
好喜歡,感覺藏著很多快樂的秘密,想要抱回家收藏。
撲上去拍照之後,
大家還眼尖的發現一個旋轉輪似乎發生過事故,砸在地上,
嘖嘖,你們果然注意的點都和我不一樣。

陸續拍了一些踹翻建築物還是劈裂小橋的錯位照片,
一面往前進,
悶熱終於達到了極限,
天空飄起了小雨...

這時候我發現前方有...

有一群外星人啊啊啊啊啊>///////////////<

是藏有人的布偶,好多隻聚在一起,
要兩個人才能懷抱的大頭,配上無敵短小的身體,
{比我還矮耶}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揚手往他的頭上...

「請大家不要拍打外星寶寶的頭,謝謝Q口Q---」
工作人員可憐兮兮的呼喊著,
我只好把巴下去的動作改成溫和撫摸...。

雨越來越大,外星人們慌忙往室內移動,有一隻還滑倒了...

我們也尾隨他們來到室內,
總算成功和一隻黃色的外星人拍到照片。
{冷冷看著綠色的那熱情揮手,但是我就是不想靠近它=3=}
我們都一直懷疑這一群裡面到底躲著什麼人,
怎麼會矮成這樣,
黃色的那隻還很用力的抱我,真的很用力哦,直覺認為是大人...。
吸血鬼還很肯定那隻是雄性的。
不過小望和UK一點也不想抱他們,眼神看來倒像是想把他們埋進沙灘當西瓜打打看。
雖然我也一直說很想撲上去抱它們,好可愛>ˇ<
不過想到裡面是真人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啦。

抱歉啊各位,我真的很弱,
除了旋轉木馬,
其實我最最最喜歡的是那條坐船繞一圈的小河耶XD

剛下過雨,涼涼的,覺得很舒適慵懶,我果然是隻貓。
經過的地方都有細緻的,美麗城堡,
尖塔的,或是圓頂的,搭配上音樂。
其實一下午都坐在上面我也沒意見呢...。

{一下船,不等我提議想在繞一圈,立刻被抓上瘋狂幽浮}

這反差太大了!!!
好可怕,真的超可怕啊啊啊>口<
幽浮會從平面開始旋轉,漸漸傾斜提高角度,最後轉到七八十度有吧,
持續不斷狂亂轉著,好像快被甩出去,
轉到最高點的時候,
我根本是狂亂尖叫,
而且整個人都往吸血鬼身上壓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等等等,誰啊,
這不是我的尖叫聲啊,
吸血鬼你,
你你你你你,
為什麼會在這種遊樂設施上面狂笑!!!!!

天哪,你果然不是人類>口<
{哭跑}

離開室內區之後,
去參見了一下那個高速濺水的東西,
說實在,我不知道那東西叫做什麼,
不過我知道我絕不,絕不,絕不坐上那種鬼東西!!!!!
媽媽咪呀,
那船,爬的比六福村還要高吧!!!
濺出來的水都可以撲到走道上了啊!!!

後來我們躲去觀景走道享受一下浪的感覺,
那兒有面強化玻璃擋著,
不至於被水潑到,
我們看著船爬上最高點,俯衝而下,接觸水面,
嘩啦---!!!
然後如同海邊的浪,吞噬般,揚高捲來,
碰!!!---滋沙---!!!
濺到玻璃上,
如果沒有那面玻璃的話,我們已經被沖走了吧。

愣了一下,忍不住笑出來,
明知道有玻璃,但是眼睛還是忍不住閉上一瞬,我甚至還往後退了,
但是啊,
這種感覺好棒啊XDDD

又隔著玻璃享受了幾次被浪沖刷的感覺,我們才逃離濕搭撘走道。

天色漸暗,
最後看了高空跳水和砲彈人表演就準備回程。
其實看的時候一直很害怕,
真的好高呢...
不管再怎麼練習,總是會有失誤的時候吧?
好可怕。{縮躲}

---

司機很貼心的留了名片給我們,
於是又請他回來載。

這真是個...很居家的計程車。

司機先生啊,
你真是太相信我們了吧,
就把車鑰匙插著,把我們丟在車上人跑回家拿東西!?
真的不怕我們把車子開走啊Orzzz

而且,後來,司機先生還問是否能順便接他一年級的小兒子,
雖然是有點擠啦,不過啊,
你家小孩看起來很可食耶>ˇ<
小小一隻,蹭在我旁邊擠著,也不會亂動,超乖巧。

啊啊啊,我真的好想回去帶低年級小孩喔>口<

由於有人對於上次玩具反斗城的投票認為不公,
所以我再度燦爛的對弟弟提出問題。

{前情提要:
某次於玩具反斗城,我們撲上一群孩子,溫和詢問他們我們四人之中誰看起來最兇,
結果,
UK兩票勝出,小望一票,吸血鬼一票,我零票。就跟你們說我最溫柔了嘛。}

「弟弟,來,抬頭,你認真看一下我們四個人哦...」

「˙˙?」

「你覺得我們四個人誰看起來最兇?
是看起來的,所以沒關係,你可以直接講...」

「他。」
一秒指向前座的UK。

「你要害爸爸拿不到車錢了啦...」司機先生哀傷的嚷嚷。

結果我抱著肚子笑翻了。
哎呀呀,魔王你就不用再辯解什麼了,接受事實吧XD

幸而在我的保護下,UK沒能對無辜的孩子伸出魔掌,
不過嘴裡還是嘀咕著什麼捕蠅草,
捕你個鬼啦ˋ口ˊ#{鞭打}
我這麼表裡如一的溫和,捕蠅草是UU那一型的啊>口<...

玩得好累的一天XD

小望小望,結果生日那天你到底有沒有戴著帽子一整天啊{燦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