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7
{補記}


為小捲送行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前些日子,因為忙一些事情,因此好多事情來不及紀錄。

小捲現在應該已經在軍中囉,
還是在這裡默默祝你當兵順利>ˇ<
加油,感覺你不管到哪裡應該都能夠把事情做得很好呢,
不過,因為你是我們美麗的大姐,
所以要小心一點哦{大誤}

這篇,
讓我用比較隨性的方式,不著邊際的述說吧。

親愛的竹苗會每一個人,
我好喜歡你們,而且,真的是每一個哦!

也認識了新朋友,
也會和別的團體出遊,
但是,
跟你們一起,就是不一樣,是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很不同的感覺啊!

小佩謝謝,
你特地跟我一起找路過去,
跟在你後面騎著,
突然覺得,你們把我照顧得太好了,
你在路口放聲呼喊要我走機車專用道的時候,我噴笑出來,
我一個人走一定會迷路的。
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走機車專用道耶{握拳},
好刺激喔>ˇ<
{喂!不是吧!}

聊的很開心,
好多人呢,小馬,小軒,都很久不見了。

說了說過去彼此錯過的,說了說未來即將面對的。
你們給了我很大幫助和鼓勵,接著這半年我會加油。

明鳳和千惠都考到代課。

然後聽小馬說了好事情,
太好了,
聽起來是很貼心的人,
你們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哦,一定要哦!!!

騎車回家,
小捲帶頭穿過山洞,小佩緊接在後,我跟著小佩,明鳳壓後,
渡過了好可怕的漆黑山洞,好險不是自己一個人。

突然間,
我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愛你們了,
這個世界上,目前為止,除了你們之外,
還沒有誰會因為怕其中一個人自己過山洞很危險,所以組成車隊一起行動呢...。
因為,有你們在,就不會是一個人。
你們總是會讓我感覺,可靠安全,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和外面的人不同,
你們是真正,真心的,真誠的,對我。
不是為了什麼虛偽的利益而做的。

所以我好希望能繼續下去,希望我們不要分開。

以後啊,
噗,
現在只要提到以後,就覺得好不確定,又不像大學,開學就一定會在見面,
但是我還是要說,
以後啊,
有什麼事情,一定要找我哦,我會盡力幫忙的。

Ps.
我的相簿真的沒有空間可以把照片放上來Orz
讓我再好好努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