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路上得知自己考到建功時,喜悅,難以形容。
反覆把名字看了幾遍,
第一件事,打開甄選名單,看看是不是有人跟我叫同樣名字{毆}。

「啊,我建功,錄取了!」
奔到樓梯,呼喊告訴媽媽,
「明天,可以不用考試了>口<」
這句話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到建功應聘,
確定了我是半年,代孟瑜老師的英文缺。

英文。

嗯,英文。
噢,英文。
什麼,英文。

啪擦---!!

呀啊啊啊啊啊,外籍老師好可怕>口<------------!!!
狐狸,狐狸狐狸狐狸,我凶悍又美麗的狐狸,妳在哪裡>口<
{哭喊尋找}

總之,
名字也簽下去了,聘書,也入手了,
事情就是這樣決定了。
{傻笑}
其實,是還有另一個半年缺科任可以選擇的,
但是,當下,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呢XD

也許,是我突然想要來點冒險,想要成長,
又也許,這也是緣分的一部分吧。

畢竟,
我會來考代課,考上建功,也是從實習完畢一連串事件後的巧合呢。
未來會怎麼走,真的很奇妙,
有時候可能因為一個小小的轉折點,就會偏往和預期中完全不同的方向。
當初,我真的徹底,沒想過自己會用代課老師的身分,回來。

話又說回來,
教小朋友英文是不難啦,好歹英檢中級也過了,
只是,外籍老師會讓我害怕啊啊啊>口<

未來的半年,
看來,
會很刺激哦XD

---

回去簽文件時,遇到很多老師們,大家都有不同的反應。

其中笑點最大的是學務處,

「妳昨天穿的太樸素了啦,看起來很不一樣耶!」
曾主任再恭喜完畢之後,立刻堅定的說。

「啊,真的嗎,囧...」
我我我我我,其實我覺得還蠻高調的啊Orz
我看全場只有我穿了件正紅色上衣來考試吧,
裙子是樸實了點,可是總不能上下一起花嘛,
妝也是畫了淡妝,不敢濃妝豔抹啊啊啊!

「妳來試教的時候啊,
王老師問我說,咦,這好像是我們的實習生,但是又不太像,
我就告訴她,
因為她今天穿的很樸素啊,平常都穿的很辣...」

「..................」
主任Orzzzzzzzzzzzzzzz
原來我在你們眼裡是這樣的=口=|||
...我不敢穿短裙來考試啦!!!

雖然,
和外籍老師上課會很刺激,
但是我會加油的,
回到這個學校,很有家的感覺,可能,我還是念舊哦。
不知道能不能夠做好,但是,我一定要盡力,要盡力。

這次,沒有實習夥伴們在身邊了,身分也不同。
感覺,一點點孤單,一點點不安,一點點刺激。

PS.小曄,我會記得去幼稚園找妳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