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發生在我發文的第二天。

「有兩個魔王級的人物幫我翻譯了耶>ˇ<」我開心告訴我弟。

「哦哦?」

「可是他們說他不是愛上他的上司>口<」

「為什麼,明明就是啊=3=!」貓弟一秒回答。

謎:咦,你什麼時候被我洗腦了...。

「好像是說不然他為什麼會在honor和ture love之間掙扎? 」
我哀傷重述
「如果愛的是上司,就沒什麼好掙扎的了。」

「反正他就是沒辦法和他所愛的人在一起就對了嘛。」

「他們是說他愛上他所要殺的人,
後來一番痛苦掙扎之後,還是殺了他,
然後也離開了老闆,但是還是會背後默默當他的手。」

「喔。」

「問題是,都離開了他的上司了,就算不被知道,還要默默守護著他,
這不是愛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我握拳吶喊。
「這才是真愛啊!!!」

「...原來他腳踏兩條船。」貓弟冷靜一句話,戳破了一切的互相矛盾。

一秒愣後。

「喔喔喔喔喔,好複雜的三角關係啊!!!」
呀哈哈哈,再度豁然開朗。
「我就知道這首歌藏有很多秘密>//////////<」
歡樂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