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大點名~1。請依照問題逐一回答哦(誠實的孩子會當美國總統喔! 可是我還是一介草民...)
  2。寫完後再通知七個好朋友去寫吧(哪來那麼多人 呃...難道師父身邊都不是人!?)
  3。謝謝大家的填寫

*遊戲開始*

  1。傳問卷給你的人是?

    親愛的UU >/////<~
  
  
2。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當時情況是?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了...
        玩瑪奇不久後吧???
        我想應該是去年9月˙˙ˇ
       
        當時的情況...
        {打完萊比地城}
        豔紫冰晶...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什麼!?女的!?
        阿藍...什麼!!!~你也是女的!!!???
        阿斯...不是吧!!!你也是女的!!!???
        什麼什麼什麼...小望你也...
        喔喔喔你是男的
        {毆}
        這個世界怎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雌雄莫辨是一種趨勢嗎~~~~
        Q口Q~
        {縮到角落畫圈圈}
        從此結下謎樣因緣

  3。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是俊傑{一秒}

        為什麼?
        uu我知道你已經笑倒了, 給我振作點!
        不知道為什麼者
        請下拉...















        因為...是食物者為俊傑...{光速逃}


  4。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

  親愛的...{羞炸}...
        下略
        {喂}
       
        祝福你能夠達成你真正想追求的
        還有...
        我們要存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為什麼?
    
        白雪貂...
        {第一個閃入腦中咩=3=}

        因為牠也是俊傑...
        {再毆}

 
     
6。如果要跟對方同遊,你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個人不偏好跋山涉水...
       
        原因?
        {翻轉看UU}
        唔...
        怎麼看都不像是背著我還可以健步如飛衝到山頂的人啊啊啊
        {喂}
        看來我們會因為走不動...集體擱淺在半山腰
        還是去點不費力氣的地方吧=ˇ=

        只要燈光美氣氛佳
        有點海風和星星
        美食和甜點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啊>/////<


  7。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是什麼?
    
        興趣啊...
        我想不少吧XD~
        首推鬼束千尋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對音樂的喜好
        對文字的執著
        對萌物的追求<何?>
        對很多事物謎樣的默契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有趣的色鉛筆{uu你到底有沒有幫我畫完?}
        再附加一起給怪暴力毆的樂趣吧{茶}


*來點好朋友囉*

都被你點光了啦=3=
趕著去弄頭髮
這篇被我搞笑掉了XD~速速點幾個人意思意思...

1. 任性貓~~~我好像沒有點過你呢{燦笑不停}...凡事總有第一次{拍肩}
2. 阿麥~~~{摸頭}好孩子好孩子 拿去吧˙˙ˇ
3. 親愛的UU~~~我剛剛仔細看了規則{邪笑}...似乎沒有說不能回點哦???
親愛的...你就為我好好再寫一次吧{開心蹭}...多寫多健康= =+++{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