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的粉底液顏色對我的膚色來說有點太深了
擦起來有點厚重
失望的把剩下那14包都往櫃子最裡面塞

和紫芳約了時間
不過她把我的瀏海剪的像個男孩子
實在太短了吧Orz
現在有幫我夾直所以還能見人
等我回家洗完頭髮之後 你要我拿自然捲的瀏海怎麼辦Orz
她替我把頭髮後面稍微夾了一下 好讓我露出耳朵 等等可以去拍身分證照片

一路騎回家附近
原本要去的300元那家沒開
轉身回到機車老闆的那家店
喵的也沒開
無奈重新騎回市區
到圓環找到那家開著的富士
攝影師只幫我拍了兩張 在我要求下又多拍了一張
不過在我看來
張張猙獰
沒辦法
被他那樣左邊一點 頭歪一點 下巴高一點 笑啊 笑啊
這樣弄來弄去 我早就僵硬了
強光一下
真是無所遁形
那一瞬間我的左眼一定會瞇的比右眼更小

你不知道貓眼睛怕光嗎ˋ口ˊ~

後來草草挑了一張
反正三張都一樣糟糕ˊˋ

決定去隔壁銀座探望一下老闆
貓: 哈囉
老闆: 喔喔 好久不見
{你好像每次都這樣說= =|||}
貓: 我剛剛去隔壁那家拍身分證照...好醜好醜啊>"<...
老闆: 不會啦...
貓:...要露出我的耳朵真的很醜啊啊啊...
老闆: 他叫你露耳朵的時候 你應該立刻遮住耳朵 然後從頭上長出兩個貓耳朵啊!
{加動作}
貓: 噗...
老闆: 不過...那家是公認的貴耶...因為市區只有那一家XD
貓: 沒辦法啊ˊˋ...因為我急著要...
老闆: 喔喔 那就只好給他貴啦
貓: 我今天還去剪瀏海...你看...她幫我剪的好短...
老闆: ...是有點短...囧|||
貓: Q~Q
老闆: 那你今天出來就特地為了拍照?
貓: 特地出來剪瀏海還有拍照...不過兩項都很失敗Orz...
老闆: 沒關係啊...通常很失敗 表示接下來會有好事{燦}
貓: ...
我笑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開心
貓: 也是啦...瀏海總會長的...身分證嘛...就把他塞再皮夾死都不要拿出來吧XDDD
老闆: 是啊 頭髮總會長的 你看
{抓起他有夠長的頭髮}
貓: ......................
老闆: {洋洋得意}
貓: 喂...你不去剪一下嗎...
老闆: 不要=3=
在他店裡晃了一下下
看到超大的巫毒娃娃
老闆還拿出來借我玩了一下XD
可惜我現在沒錢抓它

打起精神去公教中心幫媽媽買東西
要騎到了才發現沒拿公教證Orz
{哀傷騎回}

回來看到晚餐是稀飯
傷心決定放棄晚餐...

想到明天要打工其實有一點點沮喪
還有一本要還陳姊姊的法拉第尚未看完
哎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