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左下角星位
白右上角星位
黑左上角星位
白右下角星位
黑佔下邊
白左上掛角
黑棋夾的非常逼近
沒遇過這種情況...我傻眼的...愚昧長出一子...
黑棋往右邊馬步 擋下了我右邊的逃路
白棋進三三
看起來真是很好挖斷的棋

...果然被斷了Orzzz
捏著白子 腦袋和棋子一樣冷冰冰 好像灌滿石漿
很拙的一手碰
好吧 我就是欺負他是小孩子 賭他要黏回去不敢跟我爭

黑棋乖乖黏回去了
我卻不快樂...很嚴重的不快樂...
下面一手蠻橫上頂
來斷我吧 來斷吧
他要斷我會怎麼樣?
我會被迫一路被追打求活嗎???
會牽扯一整個棋盤幼稚的戰爭嗎???

沒有人知道
孩子放下正要落下的黑子
媽媽來接了
我撐起微笑去開門
然後一個人默默收拾棋子


今天忙碌到8:40才離開

同樣沒知覺 快解體的心情

發現我幾乎無法再繼續偽裝很有精神充滿笑容
說不上為什麼
只覺得氣餒

---

今天學會了用Word列印標籤
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
不過印表機求求你
既然你身為印表機 就別自己為是機車啊啊啊ˋ口ˊ
你知不知道那標籤紙很貴
你知不知道每一張我都對的很辛苦啊
結果你把紙咬進去的時候
常常讓對的好好的紙
猛然甩尾入庫
啪搭~~~
---大歪掉---
{崩潰Q口Q~~~~}
貓:...囧...
陳姊姊:...從我買這印表機以來...印東西從沒正過...Orz
貓: ~"~
{狂暴鞭打印表機}
在我印了約三四十張後
總算駕輕就熟
都手送送了這麼多張紙 再不熟也很難{茶}
看到一張張美麗又端正的地址標籤
真是心滿意足啊啊啊
{不過後來把標籤貼到信封上貼到我快爆血...}

還發現了疑似我家的地址
上面是阿弟的名字
巷弄號都對 名字也對 我認為應該是我家沒錯
不過...
路名錯了啊Orz
難怪我從來沒收到過...{默}

---

下班後真的疲憊了
很想要一點點能幸福的東西

不管回家時間是否會趕不上那圈叉的九點整
轉身騎去清心
可是太晚了竟然沒珍珠
超傷心>"<
買了烏龍綠
然後轉駕我家附近的超市
決定庫存幾包餅乾在房間 免得晚上總是嘴饞

買好東西出來牽車時
一個媽媽載著一個小男生 剛好停在我旁邊
那個小男生抬頭剛好和我四目相接
他立刻笑的超靦腆 把頭轉開來
可是他有一雙好漂亮好靈活的眼睛 害我傻了一下
不明媽媽:怎麼了?你看到姊姊太漂亮所以害羞嗎?{燦}
貓:.........{傻笑}
小男生:哪有...{超小聲}{持續不敢看我}
不明媽媽:明明就有{笑}...幹麻看到人家就一直躲過來...
貓:.........{傻笑}
不明媽媽:{拉著小男生去超市}他眼光很好呢!!!
貓:...啊?...謝謝Orz|||
不明媽媽:{非常歡樂的遠去}
貓:.........{石化附加一地斜線}
回家的路上
總算想起來了
那雙眼睛 和浚良的眼睛好像
不過臉長的更可愛>/////<

星期三晚上發現後腦勺有個奇怪的小硬塊
會腫會痛
...到今天都還沒消退...真是糟糕...
人真是一個到處都可能會出差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