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1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

和任性貓相約製作鍵盤卡片>///////<
{狀況外的人請參考前面多篇文章下面的亂入回覆}

拆鍵盤真是個偉大的事業啊!

...雖然沒有什麼成果出來的感覺XDDD~
唉唷
不過我們總是這樣啦
{茶}

---

...中午又睡過頭了Orz...
結果讓任性貓到我家來接我
飢腸轆轆的兩隻貓
驅車前往非洲園

<默默看著鐵門深鎖>

好樣的週休一.二的慵懶餐廳
你到底怎麼賺錢的啊啊啊啊啊啊~ˋ口ˊ

<毫不猶豫奔向三號花園>

原因?
很簡單啊
首先 好像找不到地方吃飯就會習慣性往那邊跑
再來
我們兩個的集點卡都只差一格啊啊啊= =+++
{不過你又漲價了ˋ口ˊ}

很久沒有這樣吃飯聊天了
聊了很多很多
回憶了很多高中的事情
{喂~果然老了嗎Q口Q~}
多虧了那隻礙眼的蒼蠅
還發現了一個多年來沒發現的事實
---原來三號花園的窗戶是用推的!---
{毆}

就是今天了
就是此刻了
噢 神聖的時刻啊
苦等了六年就是等這一秒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我雙手顫抖的接下那張三號花園的貴賓卡時
我彷彿看到一道美妙的光芒聚光在那上面
真是感動到難以言諭啊
我們...
我們...
我們從高二吃到現在
終於拿到這張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口Q~~~~
貓':...想不到我們兩個加起來竟然在這家店花了一萬元...{默}
貓: ...其實不只...有時候我們會沒帶集點卡...{默}
貓'+貓: {繼續意味深長的凝視那張卡}
貓: 這張卡的期限只有一年...所以我一年後又要開始集點了嗎 囧|||
貓': 所以我的要再晚一些才去換!{認真}
貓: 對對 沒錯!{認真+1}

結論: 真是永垂不朽的一家店啊XD

---

接下來是墊腳石的愉快採購
貓': {拿著方紋的紙} 我覺得這個質感很好耶
貓: 恩恩恩 你覺得這紅色的愛心好還是藍色的!?
貓': 呃...
{謎:好啦 我知道你其實覺得都不好看XD}
貓: 咦 你都買白色的底嗎? 我想找多一點顏色啊

<<<瘋狂翻找分格線>>>

貓': 你看這銀色的點點 {拿}
貓: 喔喔喔喔喔~!!!~就是它了!!!~別放回去!!! {high}
貓': 唉唷...你是要買多少啦...
貓: 你看這點點 還有金色的耶!!! {拿}
貓': 喔喔喔喔喔喔 別放回去!!!!!!!!!! {high}
貓: ......
貓': 兩張打8折耶= =+ {指指指}
貓: ...五塊錢的東西...你打八折是想要怎樣...Orz

<<<第二階段瘋狂翻找分格線>>>

貓': {看到很中國風的藍底+金色花紙} 咦咦咦 這個好好看
貓: 很不錯耶!你看這邊還有龍的XD
貓': {陷入狂熱} 哦哦...我要這個!!!
貓: 粉紅色的好 紅色太老氣了
貓': {緊抓著粉紅色有金龍圖騰的紙}
貓: 為什麼我的金花沒有粉紅的Q~Q
貓': {一陣翻找} 這裡!!!
貓: 喔耶>////////<
{謎: 你們今天到底是來幹麻的?...重點不是在於鍵盤嗎...}

<<<結果拿了一大堆 難以取捨>>>

貓': 你幹麻嫌棄我的龍 他是五爪的耶!!!
貓: 五爪?
貓': 你不知道嗎? 五爪是皇帝用的 四爪是大臣用的...所以我這是皇帝 皇帝耶!
貓: ...很好...Orz
紅色和藍色的愛心尚未取捨
還有黑色底和藍色底的金花也是
...兩人囧中...
任性貓一直想要撲上去問那個背著很有質感包包的女生
我說這真的會讓我想到那個汽車廣告XDDD

結果?

結果是...

貓': {拿著兩張金花燦爛微笑}
貓: {拿著兩張愛心燦爛微笑}
可愛的店員小姐:........................
貓: 請問.........你覺得這兩種哪個好看!?  {指著金花紙}
可愛的店員小姐: ˙˙|||...這個{指藍色}
貓: {更加燦爛} 那這兩種愛心的呢
<<<店員陷入苦思分格線>>>
店員:...兩個都不錯...{囧}...你們...是要做什麼用的
貓+貓': 卡片...XDDD
店員: 喔...˙˙|||...那紅的...吧
貓+貓': {超級無敵燦爛} 謝謝~~~
店員: {傻笑}

一回到架子後面我就笑翻了
任性貓你真的很任性
高中畢業後我就沒再這樣做傻事了XDDD
{兩人開始把多餘的紙塞回去架子}
貓': 你現在知道為什麼大姐畢業後就不跟我們聯絡了吧...XD
貓: 她應該很早就受不了我們了吧...XDDD
貓': 對啊對啊...一畢業就趕快逃了
{大姐:哈啾...}

決定好紙之後
兩隻貓為了尋找增加質感的透明套子
逛到了另一邊
貓': 什麼 這種大張的只多一元!!!ˋ口ˊ
貓: 什麼什麼~那當然要買這個才划算啊啊啊ˋ口ˊ
兩個斤斤計較的女人
開始了比價比色比大小的深淵

結果?

結果是...

兩人歡樂拿了兩大張藍色的點點紙 打算回去包裝筆記本的封面
{喂 你們不是要做鍵盤卡片嗎}
並且沉入9元的筆記本區 開始思索該怎麼包封面
要結帳前
我還多抽了一張紅色的點點 打算多包一本給阿u
因為總覺得很符合style啊啊啊XD~
{你真的以為這很簡單啊!?...}

後來又去珠子店流連忘返了一下

拿了乳牛的緞帶.可用來綁愛心的小金緞帶
以及超可愛上面有亮片的白色緞帶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啊>///<
原本試圖串手環的 不過想到上次的項鍊都還沒弄好 決定先把錢省著
任性貓則是忘我的沉在珠珠髮圈的謎思裡
總之...
那家店的集點卡又多蓋一格了
{默}

---

PM 6:00
終於到達任性貓的家中...
兩人已經累翻了
{謎:...你們不是中午就出門了嗎...}
還在盛情難拒之下
跟著他們家吃了晚餐
晚餐時間還跑來打擾真是不好意思 囧|||
{其實我們兩個人都還很飽XD...}

pM 6:30
歡樂看完魔法少年賈修>///<
{謎:...你們的卡片呢...}
兩隻貓終於開始動作
翻找蠟筆
{自以為可以畫畫}
翻找螺絲起子
{自以為所謂鍵盤就是兩片板子和一堆螺絲}
翻找膠水等雜物

任性貓的爸爸:...好深奧的感覺...{樂}
任性貓的弟弟:...你們到底是想做什麼啊 =口={無言}
貓+貓': 晚點就知道了˙˙+
{歡樂上樓}

---
<終於開始>

首先我把所有的紙都攤了開
開始構圖
任性貓把我帶去的鍵盤洗了 翻到背後 開始拆
貓': {認真拆螺絲}
---許久---
貓': {繼續認真拆螺絲}
---許久---
貓': ...這螺絲會不會太多ˋ口ˊ

我扔下圖紙
看著任性貓拆下最後一顆螺絲
喔喔喔>/////<~
兩隻貓 四隻眼睛 深情的凝望著那鍵盤
小心翼翼的一掀

<鍵盤毫無動靜>

貓+貓':.........................

再度溫柔的一掀
<鍵盤仍然毫無動靜>

貓+貓':.........................

狂暴扒開鍵盤ˋ口ˊ
<鍵盤:...被狂暴扒開...>

剝掉後面的殼之後
裡面有一張透明的 畫了很多不明線路圖的紙
翻開之後
是又一層白色的殼

很好
又一層...
什麼~~~沒有螺絲~~~!!!!!!!!

貓+貓:...{史上最大默}...{互看3秒後忍不住爆笑出來}...

它為什麼不是一顆一顆長在那裡啊啊啊>口<
別鬧了
無論用什麼方法 它一定得一顆顆掉下來啊ˋ口ˊ
仔細研究後
發現它是一顆顆都有小卡筍卡在那白色的板子上
我開始用一支快壞的剪刀去夾那個卡筍
然後粗魯...更正...是溫柔又氣質的把它硬戳出來
任性貓則開始拆另一個老舊的鍵盤
貓':...我們不是應該很優雅的在做卡片嗎...{汗流浹背拆老舊鍵盤}
貓:...是啊...{汗流浹背把一顆顆字戳出來}

停不下來的 狂亂拆解字
貓':...你是打算做幾張...
貓:我想想...一張給吸血鬼 因為今天為了拆鍵盤遺棄了她...那再一張給綠豆..還有uu...還有...
貓':...
貓:{繼續用越來越快的速度拆字}

可是 這些字...

貓':好像樂高喔...可是...每一個下面都突出這一截是怎樣...囧
貓:他為什麼不是平的啊啊啊 囧
貓':這真的可以黏嗎...

{兩人大大默}

是啊
我們預想中
它應該是像樂高一樣可以平放在桌面上一顆一顆的
然而不是這樣啊啊啊
實際上
它們每一個都像是一個小雨傘 下面約突出1公分的卡筍 囧囧囧
用老虎鉗奮鬥失敗後
證明暴力並不能解決一切
任性貓決定放棄剪平它
而我已經癱倒在旁邊的午睡區了

貓:...好累...我怎麼覺得我們很狼狽...
貓':...快八點了...

總算爬回椅子上開始弄
我還在黏貼我的可愛紅愛心
任性貓很豪邁的把鍵盤字H用三秒膠黏了上去
貓':{笑翻}...唉唷...這真的很瞎...
我探頭一看
跟著笑翻
那個H黏上去之後
像是長在卡片上的香菇那樣 伸出一隻腳站著
下面的卡筍就快1公分了
真的很詭異啊啊啊
貓:{大噴}這樣不行啊啊啊 我覺得還是要剪一下啊啊啊XD

結果
任性貓的卡片毀在字跡
我的紙類則是沒一張割的好的
果然還是要合作XDDD

<<<努力合作分格線>>>

到後來我只完成一張
用珠光紙 斜角貼上粉紅色金花紙
右上角附上兩個愛心飾品 並順手幫它畫了個衣架
字則是 your heart
並且在鍵盤字的旁邊繞上我很喜歡的緞帶
任性貓也做了兩張 the world 和 elieve what U want
雖然我覺得卡片很空曠
不過玩的挺累的XD
兩隻胡搞瞎搞惡搞亂搞的貓
毀了乳牛緞帶---狂脫線XD
雙手黏了三秒膠---洗了澡還沒掉乾淨Orz
金雞獨立的鍵盤字
一地詭異的鍵盤殘骸
永遠都貼不正的第二層紙
遭螞蟻的奶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

眼看已經9點半了
我們決定扔下莫名的鍵盤
趕快來先來黏筆記本

<攤開紅色點點紙>

經由任性貓的巧手
先黏上白色A4紙
雙面膠
切割
然後兩個人七手八腳的把它弄上去
{實際上它的確是有點歪XDDD}
雖然它有點翹
不過
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貓':喔喔喔喔喔喔喔超可愛{垂涎望著}
貓: {同上}
貓':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也想要紅色的...!!!!!
貓: {同上}
貓':.....我怎麼覺得uu最後會拿到藍色的= =+
貓: XDDDDDDD

最後要任性貓先保留那本子
誰叫她黏的這麼辛苦XD
改天我有閒情逸致再來黏

<下樓>

任性貓的弟弟:什麼!?...你們弄了三個小時就做出這三張什麼東西!?
貓':卡片啦~卡片!!!你不知道拆那鍵盤就拆很久嗎!!!ˋ口ˊ
真的很想笑
老實說
..............我承認這三張東西挺無言的XDDDD
任性貓我同意你的看法
我們找個有美術細胞的男朋友吧>口

後來還麻煩了任性貓的爸爸載我回家
去你們那邊每次都覺得很溫馨呢>////<
可惜Lucky不見了Q口Q~~~

p.s.
---回家之後---

貓:耶耶~你看我今天做的 >///////<
{把卡片塞到正在楓之谷戳香菇的阿弟面前}
弟:{看}
貓:如何如何??? >//////////<
弟:{看}
貓:???????????
弟:...這個Enter鍵是怎樣!?...我覺得它毀了一切...
貓:...........................

那個Enter鍵才是重點 重點 重點所在啊啊啊啊啊啊啊ˋ口ˊ
你知不知道我們拆的很辛苦!!!!!
就是有那個鍵才特別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略數萬字}

弟:{繼續戳香菇}...喔喔喔這交響樂cd看起來很不錯耶!!!{歡樂拿著任性貓爸給我的長榮交響樂}
貓:.............................

看吧
任性貓
我就說我弟會喜歡
他說那指揮很有名

囧rz...

貓:...好...你聽了有好聽再跟我說...{默默拿著卡片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