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 狂 大 哉 問 !

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十個以上的人,
   這些幸運兒就在自己的網誌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網誌傳來的,
   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一些人。


問題1:
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貓: 征服世界{冷眼}

問題2:
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貓: 喔喔喔~二鍋頭啊!!!
     {擊掌}
     說到這個二鍋頭啊...你可就問對人了!!!
     話說這個二鍋頭呢...真是奇特真是美妙真是有趣啊...
     ...................
     那到底是什麼?
 

問題3:
描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貓: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250字整 請笑納


    還數 還數 就跟你說250字 沒有騙你啦!!!ˋ口ˊ
                                
問題4:
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貓: ...趕快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也在呱呱叫...{默}

問題5: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貓: 套禿鷹說的話<當你已經擺平在地上 你就不會再跌倒>

問題6:
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貓: 去做所有原本不敢做的事情
      什麼事情???
      等世界末日前三天你就會知道了啊{謎笑
}

問題7: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貓: .....{翻桌}

問題8:
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貓: 超能力啟動!
      ...注意力集中~嗡嗡嗡嗡嗡嗡!!!!!
   
      嗯 它還是沒動
      {眾毆}

問題9:
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貓: 在該理性的時候感性
      在該感性的時候理性

問題10: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貓: 應該會深深凝視他一陣子
    然後趁他意識模糊 窩到他旁邊為所欲為
    能賴就賴 能蹭就蹭 能食就食 能吞就吞{喂}
    最後應該會賴在旁邊睡>/////<

問題11:
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
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貓: 會很感動很感動是真的吧...
     不過
     這樣...有辦法幸福嗎?
     單方面的幸福 會是兩個人的幸福嗎?

問題12:
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貓: 這件事情我知道就好ˇ

問題13:
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貓: 擁有陪在我身邊的一切

問題14:
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貓: 有陷下去的可能{謎笑}

問題15:
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貓: {繼續謎笑}

問題16:
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貓: 我真的該繼續打下去嗎...

問題17:
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或是任何的偶像)[出題人:YOYO]
貓: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什麼?
     你敢嫌棄我家小金魚的名字!!!???
     他真的叫做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啊!!!!!!

問題18:
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貓: 為什麼要選?
     這兩者明明就可以共存>口<
     我選不出來選不出來選不出來啦...{任性地上打滾}

問題19: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貓: 唔...
     一時之間想不出來耶

問題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貓: 失去

問題21:
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貓: 我希望他能選擇自己認為最好的 不會後悔的路

問題22:
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貓: 跟他不熟

問題23:
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貓: 偷偷停止呼吸
   
     難道你要我深呼吸嗎!!!!!ˋˊ
     不 可 能!

問題24: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貓: 比較偏好外文歌
     鬼束千尋大好啊啊啊啊啊~~~~~~>/////<

問題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貓: 太多了

問題26: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貓: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因為他們把我生出來...{以下1萬字略}

問題27:
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貓: 回到小時候開始 重新過一次
     把很多無法挽回的事情 重新挽回

問題28: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貓: 不太滿意
    希望能夠過的悠閒一點...希望能夠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
    套我媽說的話
    畢業後 找個老師的缺 認真努力工作25年 拿著退休金退休
    然後 就可以悠閒了喔
   
    最好是這樣啦
    {暴怒翻桌}

問題29:
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貓: 一直以來都希望擁有瞬間移動
    {就是懶嘛~茶}
    不過
    最近突然很想要讀心術

問題30: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貓:  那裡!!!{指}

問題31:
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貓: 這取決於食物呢
     難吃的東西 一分飽也別指望我塞{遠目}

問題32:
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貓: 沒有COS過呢...
    真是人生一大憾事啊{淚眼}

問題33:
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貓: 不討厭啊
    就算我說討厭能怎樣?=口=|||

問題34:
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貓: 很多耶
    人物美型 劇情吸引人 基本上都會陷下去
    不愛幼稚的多角戀情 也不愛從頭到尾都在鋪陳男女主角感情的漫畫{直接推開}
    目前算是蠻偏好由貴香織里的作品吧 因為是種殘酷的美學
    許多漫畫 只要劇中人物的情感 能夠滲透進心裡的都會很喜歡
    不過通常都是負面情感{茶}
    中性一點的話 死亡筆記本 網球王子 火影忍者 蒼穹之戰神都還不錯

 
問題35:
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貓: 美麗的地方

問題36:
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
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是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復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貓: 看了三遍=口=
    這題目的標點符號和斷句真令人茫然

    兩個都再見 再找下一個 你說如何?{看不懂題目 煩躁擺手}

問題37:
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貓: 衝過去推倒他

問題38:
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貓: 要看是什麼人 還有情況嚴重 來決定回應方案
    方案一 沉默不語
    方案二 挑眉 言語反擊
    方案三 找到他的禁忌 報復回去
    方案四 亮刀

問題39:
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貓: {認真思考}
    頂多只會做到自我防衛吧
    重視的人 我沒有辦法殺掉的
   
    活著的目的啊...

    每天都是為了讓明天更快樂吧
   
問題40:
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貓: 你說這個回答好不好?

問題41:
你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貓: 有!
    不過通常不會很久啦

問題42:
請問瘋狂串連有意義嗎?[出題者:謹華]
貓: 你覺得沒意義的話
    下次就別傳給我啊ˋ口ˊ{翻桌砸電腦}

問題43:
是否想過或嘗試過自殺?感覺如何?[出題者:瘋老頭]
貓: 有!

    你是問我想的時候的感覺嗎???
    挺痛的
    不然咧...

問題44:
接下來大家都不要接了......安內,厚姆厚?[出題者:牧羊人]
貓: ...那為什麼後面還有那麼多...

問題45:
hebe正不正!?[出題者:花花]
貓: ...我不喜歡那一型的...

問題46:
填完後的想法?[出題者:阿壽]
貓: 這位仁兄...那也要先等我填完吧...

問題47:
說你愛我......[出題者:停雨]
貓: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說不出口
     啦啦啦...{忘詞中}
     說愛你我就大舌頭
     <摘自 吳克群的歌>

問題48:
你做過最邪惡的事?[出題者:聰明小鬼]
貓: 嘿嘿嘿...
    不告訴你{茶}

問題49:
你現在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出題者:唐賊]
貓: 黑色

    怎樣?
    就算你懷疑我也不會讓你有機會確認

問題50:
目前做過最屌的大冒險是什麼?[出題者:羊咩一山]
貓: 只被逼吃過一堆噁心的東西
    不過通常都讓旁邊的人代勞了

問題51:
你的耳屎是乾的還是濕的?[出題者:紅魚]
貓: ...看天氣吧

問題52:
這一題不用寫。[出題者:舒潔炫彩小酷拉]

貓: 沒問題

問題53:
你有愛一個人愛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嗎?[出題者:柚子]
貓: 目前為止 沒有

問題54:
如果你能改變身邊的一個人,那他(她)會是誰?[出題者:?騋企鵝]
貓: 秘密

問題55:
這題PASS......[出題者:好人]
貓: 你果然是個好人
    {發一整疊卡}

問題56:
如果你失戀了,你會去尋找另一個人撫平傷痛?還是靠時間去淡化一切?
抑或是他項?[出題者:茶凍(Aileen)]
貓: 找另一個人也無法撫平傷痛吧
    頂多只能排解寂寞...

問題57:
男生說的話有幾分可信?[出題者:果汁]
貓: 0分~9分
    因人而異吧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應該我都不會給到10分

問題58:
喜歡和愛常常混淆不清,它們常常只有一線之隔......你的那條線是什麼?
(其他人可以不答但請認真思考......果汁~你不行喔(燦笑))[出題者:好人]
貓: 那條線
    在於我願不願意為他放棄自我
    在於他不在我眼裡我是否坐立難安
    在於失去他我是否無法承受
    ...吧?   

    題外話
    出題者 你這偽好人ˋˊ
    {憤怒收回第55題的一整疊卡}

問題59:
有傷害過什麼人嗎?感覺如何?[出題者:引擎]
貓: 誰沒傷害過人呢

    如果是存心想傷害他  很爽
    如果是無心傷害到他  會很難過很難過

問題60:
2005年就這樣過去了呢,在2005年中,你最大的體悟是?[出題者:藍玥薇]
貓: 網誌真是個 用來塞問卷的糟糕東西...

題目61:
請說一句鼓勵自己的話![出題者:絳月]
貓: 你做的到
     你一定做的到
     你一定一定做的到

    {可愛的小黑 你教我的喔!}

題目62:
2006年,請為自己訂立一個目標![出題者:如月藍]
貓: 有些事情 要勇敢去追求 不要自己把自己侷限住

題目63:
什麼是幸福? [出題者:貓影]
貓: 請想像一個史上最香最甜最美味可口好吃到你覺得不枉此生的草莓蛋糕
    你剛吃完這個蛋糕
    覺得心中無限充實 塞滿暖意 打從心裡快要溶化了
    覺得世界上再多的挫折也無法抹煞你當下的快樂

    這就是幸福?

    還不夠
   
    更幸福的是
    當你心滿意足的起身
    打開冰箱
    
    突然發現

    裡面竟然還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蛋糕

    這就是幸福!!!



終於寫完了啊...
{虛脫}

下面的接棒者
綠豆~別以為你的網誌最近冷凍我就會放過你!!!!!
小黑~乖孩子{摸摸頭} 怎麼會忘記你呢???{回眸一笑} 
              快去寫吧 我知道你期中考考完了{茶}
炎蛇~噗...你自己跟我討的啊...快去快去...
             還有 最後一題我還是要出幸福 你咬我啊咬我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