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哪...
這篇文積欠了一個星期未打Orz
很長唷

老實說
今年真的蠻提防被整的
上次你們 就是你.你.你.還有你!
{怒指毛毛蟲.太陽.吸血鬼.那丁.小蘭.飄飄.小炳...其餘忘記了...眾人}
我永遠記得去年相約吃完飯後
才回到校門口
你們就襲奪了我的包包和物品 {你們這是預謀犯罪啊!}
一群人把我抓了起來 {懸空狀 離地數十公分}
無視我的奮力掙扎+高分貝尖叫 {尖叫聲引來了2隻校犬 以及一路所有鄉民們關愛的眼神}
連拖帶扛加上暴力 {早知道我晚餐就吃個三份壓死你們ˋˊ}
中途還因為太累了把我擱置在地上休息了3分鐘 {唯一站在我這邊的只有守護在我身邊的校犬牛牛}
最後把我抓到蔣公池旁 {要命的水真的有夠髒 都是綠色的 裡面還有蝌蚪啊!!!}
打算把我扔下去 {殺了我比較快...}
我只記得牛牛一路尾隨我們到池邊
最後我死命抱住牠的脖子不肯放開
你們還兇狠恐嚇說 再不放開就把牠一起扔下去 {牛牛都比你們有愛心啊>口<}
最後還好只讓我的腳浸水而已
所有人都精疲力盡...
你們這樣很好玩嗎!? {翻桌ˋ口ˊ}

要不是要打工
我今年本來打算星期三上完課就躲回家逃避災難的啊!


4.21(五)
今天是科展閉幕 據說11點半要到?
可是1點半要去棋院 實在不能再請假了
毅然決然決定睡下去 打算12點半在起床準備

11:50 {睡意正濃}
---手機震動---來電顯示:毛毛蟲---
該死的毛毛蟲 你不會是來挖我去科展閉幕的吧Q口Q~
明知道是全班要到
可是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起床

毛毛蟲:喂?
貓:...我還在睡覺耶Q~Q
毛毛蟲:你會來科展閉幕嗎?
貓:不會!{斷然}
毛毛蟲:...可是楊樹森老師找你耶...
貓:{驚醒}楊樹森!?找我幹麻!!!
整個人頓時暴躁起來
上次他也是叫毛毛蟲找我
腦中一片亂
不會又是要找我繼續上次的實驗吧?還是說老爸又跟他說了什麼?
貓:...吼 又找我幹麻啦
毛毛蟲:不知道耶...我剛剛去實驗室的時候他說叫你過去啊
貓:...吼 可是我等一下要打工啊...{持續暴躁}
毛毛蟲:應該不會太久吧?你幾點打工?
貓: 一點半...
毛毛蟲:那看你要不要弄一下等等去找他 我跟他說你晚點過去?
貓:...好吧

結果

我會跳起來嗎?

想太多

暴躁繼續睡 睡到12點半鬧鐘響

爬起來
煩躁盥洗 擦乳液
---手機再度響---再度毛毛蟲---
{暴躁接起}
貓:喂?
毛毛蟲:吼~~{怒吼}~~為什麼等這麼久你還不過來 蛋糕要融化了你知不知道!!!
貓:{手機拿離耳邊5公分狀} 囧~咦???
毛毛蟲:你 你 你這個...#&*(%@...我們要提前幫你慶生啦!!!...^*$&#@...
貓:...{默}
毛毛蟲:{失去理智}...%*&$#!@...
貓:...{再默}

只好加快速度趕去
可是科展閉幕已經要開始了
被強行留下等閉幕結束
{打工會遲到啊啊啊Q口Q~}
想不到我們這組竟然得了第二名
超級無言的
明明做的很鳥Orz
不過有獎金可拿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樂}

閉幕完畢的時候一點點小插曲
總召oa結束講了一些感謝的話
然後突然很嚴肅的說
<有些事情雖然說起來難聽 可是還是要講...>
<說11點半要到 為什麼就是有人愛來不來的!?>
然後很兇狠的叫我上台
<你知不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所以我們大家要跟她說什麼?>
結果台下的眾人一起大聲說 生日快樂
害我笑了
傻毛毛蟲...
你以為這樣我會嚇到嗎?
1. 我已經看到你們在後面偷點蠟燭
2. 明明...明明我們班一大票男生比我還晚到耶!!!
   還有綠豆你!你連到都沒到!!!{怒指}
3. oa...你的嘴角有殘留的笑意哦...

許願 吹了蠟燭
蛋糕有點融化了

在我雙手捧著蛋糕時
小蘭立刻滿臉微笑的走過來

---用食指劃過奶油---食指移動向我驚恐的臉---塗抹上我驚恐的臉---狂奔逃離10公尺---
{以上步驟3秒連續完成}

你!
你你你!
貓: {怒吼}毛毛蟲你拿著這個!{把蛋糕塞給毛毛蟲}
毛毛蟲: {接過蛋糕}
我說毛毛蟲...你真是傻的可愛呢...
小蘭已經跑得不見人影了 你以為我能對他做什麼嗎?

---塗抹奶油---對毛毛蟲進行連續攻擊---

一貓一蟲一蛋糕 在系館一樓進行可怕的生存戰
生存戰是指我們的臉 可怕的是指那個...在戰場中...半溶化的...
太陽:蛋糕!你們小心蛋糕!Q口Q|||
小蘭:蛋糕!!!!!{你幾時又回來了ˋˊ}
不明路人:蛋糕!!!!!!
就在眾人一陣蛋糕蛋糕的喝彩中
我成功襲擊了毛毛蟲扭曲的臉 眾人則成功搶下了蛋糕
毛毛蟲?
牠現在脫下了偽毛毛蟲的外殼 像隻兇狠的蜘蛛般向我撲來
結果我被她推倒在地 半仰躺在走廊上
用盡力氣抵擋他手上非常一大坨的奶油
她從上而下奮力想撥開我說什麼都要死命保護臉的雙手
而我們彼此都驚恐的看到那坨巨大的奶油
正受到地心引力作用
不斷的往下
拉長
拉長
拉長
撲通!
墜落在我的頭髮上
呀啊啊啊~
毛毛蟲得意跑開
以下是我對他們一陣混亂反撲
結果切蛋糕的時候都還在喘Orz
{拍打眾人}
真是謝謝你們了
讓我帶著油膩膩的臉去棋院搏鬥Orzzz


4.23(日)
<夜>
凌晨12點接到電話
想不到今天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竟然會是你
有點驚訝{默}
稍微聊了一下 我們的世界很現在很不同 不過偶爾這樣聊聊也不錯

一掛掉電話就發現阿斯的10通未接來電和一封簡訊
{囧rz}
後來還是又接到阿斯電話
阿斯你的聲音還是那麼甜美可愛呢>/////<~{炸}
{陶醉}

<晝>
和綠豆去吃了非洲園>/////<
果然仍然是人滿為患啊
真是個從老闆到服務生都很悠哉的地方
一直都很想回來吃 這家的焗烤大好>/////<
不過我吃到後來都快撐死了
{眼看綠豆一點阻礙都沒有的掃光自己那一盤}
{默}
老闆你竟然還嫌棄我挑食?
我就是不吃紅蘿蔔啦~咬我啊咬我啊ˋˊ
後來回到學校 發現全中運到處都是人
還有驚鴻一瞥影和光凝...喂喂...你們幹麻遮著臉跑掉啊 囧!
謝謝你的閃亮亮項鍊
很符合我的style{樂}~~~很喜歡唷˙˙ˇ
想不到你竟然會去買這種東西XDDD~
感謝你陪我>/////<

因為傍晚跟家人一起吃飯 而且也和綠豆約好先了
所以無法上台北去找UU和阿藍...改天再上去找你們玩吧...Q~Q
晚上家裡吃了頓豐盛的晚餐
發現好久沒有這樣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聊天了
{慵懶撐飽回到宿舍}
之前小捲跟我約說今天9點要討論明年實習的年級分配
結果明明還沒到9點就狂摳催我立刻過去
我才剛到學校啊啊啊 連宿舍都來不及回啊啊啊
老實說
小捲你電話中的聲音有點顫抖耶
所以當下懷疑了一下下
不過很久之前就有說要約個時間討論這個 所以也沒有太懷疑

在童軍社就看到小捲和佩瑩
窩了一下 然後轉戰竹苗會窩
裡面一片黑暗
然後就看到蠟燭的亮光
原來裡面躲了這麼多人 連佳芸也出現讓我有點驚訝
雨潔還把兩根2的蠟燭相反放 擺成愛心的樣子
只有你們會這麼突發奇想
笑了
感謝佳芸很38的唇蜜
我有用了 顏色很喜歡˙˙ˇ
還有雨潔等眾的貓咪化妝包...那隻魚超好吃啊啊啊...
{雨潔: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眾噴}
明鳳你的禮物讓我說不出話來了Q口Q~~~~
不愧是美教系的啊啊啊
你竟然把我們的合照弄成繪畫感的卡片Q口Q~~~~~~{噴淚}
連袋子上面都有個剪拼的喵字...害我們所有人驚呼連連...
小捲的卡片也讓我笑了
你們啊你們~你們這樣真的會讓每個人都很期待過生日啊

接下來就是不知所云的聊天
無限拍照
明鳳你

你這自拍Queen!!!!!
上次拍7人
這次...竟然挑戰10人自拍成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太強了吧!!!

回到寢室
吸血鬼那個很奇妙的拼圖磁鐵球讓我把玩了很久
只能用奇妙來形容>/////<
不過我沒勇氣把它全部拆下 總覺得會拼不回去

...你送我的那束玩具反斗城的花...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場愣住了
當下只能煩躁原地跳來跳去
你託別人拿到我寢室 分明就是不想讓我有機會退回去吧?
玫瑰和百合的胖胖玩具花 真的爆可愛
吸血鬼和那丁也驚呼可愛
想都不用想也知道 你不可能知道我喜歡這個
是誰告訴你的我不用多想
知道這事情的也就兩三個而已
而你又認識的人也只有那一個
應該是上次去看幼教系發表會的事情吧
那次我抱著紅敏要送雨潔的玩具紅玫瑰驚呼好可愛我要去買

真的不敢跟我說話?
要送東西給我 只要不太貴重的東西 這日子我也不會拒收
你說你現在能為我做的只有這樣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只能回簡訊 說我非常喜歡 說謝謝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化解尷尬
如果
只是如果
當初你有像現在一半用心的話 我們也不會這樣?
不打算去思考
已經決定的事情 不會再動搖

后玲學妹突然從我身後出現時
我正在痛毆菲歐納的怪
學妹你太飄了啦XDDD
感謝妳那披著雪苺娘外皮的蛋糕捲
不錯吃...可是...好撐啊啊啊XD~{倒}

感謝小黑和慧音在瑪奇上祝我生日快樂
傻小黑
你提前那麼多天塞東西給我...其實我比你還晚回來呢Q口Q|||

4.25(二)
去領了火星人和UU的禮物
{大抱UU}
鬼束千尋的單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U我愛你!!!
{推倒UU吃乾抹淨~咦}
那石頭項鍊也很特別 很喜歡 我會試圖再去把帶子弄短點
火星人啊...你...我...
{默}
總之 謝謝Q~Q
這樣子的東西...和品牌...我真的不太敢戴啊...會怕刮傷或者弄丟...啊啊啊啊啊Orz
這...Q~Q...
{再默}

因為這禮拜趕著回家
所以來不及去拿阿藍寄的東西Q~Q
回到宿舍之後我會去領的ˇ

阿麥乖
不要因為我踹你就懷恨在心嘛
{微笑拍肩}
我去集中實習的這段日子裡
要好好上課啊
{繼續拍肩}

希望沒有漏掉誰
感謝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讓我在畢業前 還能和你們共渡這次生日
可以一起吃飯 一起玩鬧 一起聊聊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珍惜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