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睡到中午


當我正在衣櫃門後 一把脫掉睡衣的同時
手機響了
囧囧囧
不是現在吧!?

狼狽套回睡衣 奔去接電話

佩瑩: 喵 你在哪?
貓: 宿舍˙˙
佩瑩: 宿舍!!!???{尾音拉高}...你怎麼還在宿舍!?
貓: ...啊? {囧}
佩瑩: 快點過來, 我們都已經在了!
貓: 啊?在哪??? {茫然}
佩瑩: 你竟然忘記了...
貓: 你根本沒跟我說幾點 也沒說在哪啊Q口Q???
佩瑩: {默}...我沒說嗎?
貓: 沒說 {斷然}

兩人:...囧rz...


無奈著裝
趕去音教館弄加簽的事情
然後火速趕去左岸16

是的
我們美好可愛的吹泡泡餐廳啊>/////<


今天要去幫小捲還有千惠慶生
聽到佩瑩說在左岸16 真的挺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只是單純因為美麗

踏上樓梯
我就聽到好多好多熟悉的聲音 你一言我一語的交雜
一看
天哪 真是空前絕後的多人
多到我差點以為這是某次童玩營X籌啊啊啊
王子幫我拉過一張有毛毛軟墊的椅子 讓我靠在他旁邊坐

那裡的下午茶149
飲料任選一 蛋糕任選一+附贈兩片小餅乾

然而
左岸16美麗寧靜的下午茶氣氛
到此 正式歸零

我們吵到天花板快破洞了

忙著和小捲猴拍照
忙著分食每個人的不同蛋糕
忙著寫卡片
忙著聊天

我說小捲
你真是太可怕了
為什麼每次你一出現都會像在開會啊啊啊
大家很積極的開始歡樂討論薪傳營什麼時候要一起出發
哪一天要送舊
畢業典禮那天幾點要拍畢業照
{喂, 現在明明才2月啊!}

欣怡: 你們會不會太有效率了一點 {囧}

噗吃
這好像是我們大四這一屆的風格XD?

許多人漸漸離席
最後剩下 小捲 雨潔 伊真 我 還有晚到的 茲帆 小馬

小馬送了我一支貓的髮夾
好久沒看到小馬
看到你還是一樣好開心喔>/////<
你的捲髮很好看
可是為什麼一直把你的音量關小 你還是一直很吵呢
{笑翻}
最近大家都燙捲啊啊啊
我到底要不要跟進啊啊啊啊啊


聽伊真訴說她暑假要去美國帶營隊的事宜
6月初就要出發了

佩瑩: 她弄得好像推甄一樣{笑}

為了去這個活動
真的好辛苦 一兩個月的忙碌
繁瑣的 艱辛的 能力上的
去體檢 去警察局升請良民證 去機關翻找沒有電腦輸入的疫苗證明
嘔心瀝血的寫三份推薦函
製作成本的活動紀錄呈現
最後還有精美的立體自由女神自介頁

會這麼做 是伊真式的風格吧

獨自整理這一切
去考試 面試
然後再獨自在美國面對 一群可能比自己都還高大 講著英文的外國孩子

貓: 你不會覺得害怕嗎?
伊真: 害怕當然是有一點, 可是, 有些事情 就算明知道會害怕, 你還是知道你要去做它

這就是勇氣吧
我想
這就是我嚮往的那種 堅持 吧

回觀自己
思索
什麼是我要的
既然不做會後悔 就要著手去做 應該是這樣 對吧?

我只要再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一點所謂的 堅持

小捲他們要去康乃爾進修英文

我赫然發現
現在做什麼事情已經不需要理由了
"這是我要的"就可以是一切的理由...


走出餐廳時
泡泡又開始吹了
像雪花般 漫天灑落 淋亮了整條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