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もしあなたが性転換したらなにをしたい?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會想尖叫...{默}

步驟一
不能免俗的全身上下檢查
<很透徹的那種喔˙˙+>

和我想像的差不多啦
還是這麼溫柔優雅有氣質啊
{毆}


步驟二
用力捏一下 旁邊的人 看一下是不是在作夢
{喂}

步驟三
趕快去看對面床的吸血鬼是否也...

步驟四
嗯...
.....
.....
誰告訴我現在我要怎麼從女生宿舍大搖大擺的走出去...{囧囧囧}


2.朝起きて最初になにをするか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賴床

什麼?
你以為我換個性別就不會賴床嗎???
不管太陽從東西南北哪邊出來
不管下紅雨黑雨酸雨鹼雨
這都是 不 可 能

真是一點都不了解我
{遠去}


3.職業

》職業

阿斯不想當牛郎?
我倒是覺得蠻好玩的啊{邪笑}

不然就當個美型酒保吧
{對女客人甜甜一笑}

帥氣翻轉酒瓶

打翻一整櫃
大囧


4.どんな相手と付き合いたいか

》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想情請見擇偶八大條件{燦}
http://www.wretch.cc/blog/mewting&article_id=2883093


5.自分で自慢できること

》引以為傲的事是?

懶到無人能及的境界


6.どんなカッコ

》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什麼都想嘗試耶>/////<

髮型想嘗試克勞德那種{噴炸}
好啦 那也要抓的起來才行
不然 黑色的半長髮也不錯 微紅或者一點流行的色調也不錯
{反正頭髮就是要拿來染拿來燙拿來剪的 我應該會常常換吧XD}
{遠目}

如果是黑髮
簡單合身黑長褲+剪裁流線的白襯衫+銀製項鍊+腰部及手部搭配材質比較豐富的飾品
最後再搭一個有色墨鏡就很完美了>/////< {絕不選擇綠色}

頭髮稍短有抓造型的話
想嘗試街頭風
不過 不能接受垮到露出裡褲的垮褲 {人家害羞內向啊啊啊}

頭髮染的顏色比較艷 如紅或紫的話
就走華麗視覺路線吧>/////<
可考慮黑色的頹廢裝扮 或者是 層次繁瑣的花俏路線
很棒啊啊啊啊啊

結論:
反正要我樸實就是有點難啦{擺手}
個人絕不接受 夾腳拖 醜涼鞋 寬大七分褲 勾勾亂勾的偽白球鞋
  

7.どこに行きたい?

》想去哪裡?

想去海邊枯坐當憂鬱美男子
想去日本自助旅行
想去某個風景美麗 空氣乾淨的地方 悠閒度假


8.「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こんな自分と付き合えるか?」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不會{斷然}

對不起
我還是想跟男生交往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9.「このまま生まれ変わったままがいいか?」

》「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思考半秒}
不錯啊

可是...
uu啊啊啊啊啊Q口Q
你媽可能不會答應讓我們搬出來住了啊啊啊啊啊Q口Q~!!!!!{哭倒}

10.「次の5人」

》傳給下五個人。

uu  {撲抱} ...別懷疑 就是你...趕快寫喔˙///˙
綠豆  {拍} 你家徒弟的心意 我怎能不傳給你呢
阿藍  {蹭} 在我苦思大哉問的日子裡 你也找點事情做吧XD
阿麥  {摸頭}  好孩子 我知道你很羨慕 怎麼可能忘記你呢{甜笑}


好累 囧
阿藍你的大哉問實在太多了啦
先寫個小的{默}

回神
繼續搖晃阿斯
持續搖晃
拼命搖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影子 的頭像
    貓影子

    跟著貓腳印走。

    貓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